>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新帅妻子洪灾获救 德安东尼忙选秀躲过一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8日,来自ESPN的消息,火箭队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的妻子,前些天在洪灾中遇险。但幸运的是,她在第一时间被救援人员救出,身体也并无大碍。而当时,德安东尼由于正在休斯顿忙着选秀的工作,因为躲过了这一劫。

  据悉,德安东尼的妻子名叫劳蕾尔-德安东尼,居住在西弗吉尼亚州的白硫磺泉镇。近日,西弗吉尼亚州连降暴雨,并遭遇百年一遇的特大洪灾。截止目前,肆虐的洪水已造成至少24人死亡,并将很多房屋和基础设施冲垮。

  不过幸运的是,劳蕾尔和当地不少居民却在第一时间乘坐救援艇,被转移到了安全的地方。而据德安东尼透露,他们所住的地方,受灾情况也不算严重,“洪灾非常的可怕……并(给我们家)造成了一定的损失,但却非常小,随着水位的上升,劳蕾尔被困住了,她不能出去,她可以离开的唯一方式就是乘船。救援人员出动后,救了她和其他的一些人。”德帅说道。

  “现在,我们每个人都平安无事,但我们的心一直牵挂着那些家园被毁的人们,接下来,我们希望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们重建。”德安东尼随后补充道。

  由于洪灾发生的时候,德安东尼一直在休斯顿忙于选秀以及其他的工作,因此,他也算是幸运的躲过了一劫。

  而目前,由于短期内无法重返家园,德帅的妻子劳蕾尔已经在收拾行李,下一步她将会暂时搬往休斯顿居住。(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8/n456638943.shtml report 1033 北京时间6月28日,来自ESPN的消息,火箭队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的妻子,前些天在洪灾中遇险。但幸运的是,她在第一时间被救援人员救出,身体也并无大碍。而当时,德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