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战申花或变阵轮换球员 四大主力或因伤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 手机看新闻

  三场恶战,就要来了!6月29日足协杯客战申花,7月3日联赛对阵恒大,7月9日对阵苏宁,10天内的三场关键较量,是马加特上任后面对的第一次大考。联赛垫底的残酷现实让鲁能全队背负很大的压力,球迷也有很多的诉求。但这种情况下,唯有信任马加特,信任现在的鲁能管理层,才是渡过难关的关键所在。

  27日,鲁能全队在基地进行了一次训练,训练时间依然安排在6点到8点中间,这是马加特到来后的最习惯的训练时间。伤病依然困扰鲁能,王永珀、塔尔德利和王彤在经过治疗后只是跑圈训练,郑铮缺阵的时间会更长,他们都很难出现在客场与申花的比赛中。不过塔尔德利的恢复不错,有可能近期复出,最早或许可以赶上与恒大的比赛。

  而这次出征上海,马加特依然会带18-20名球员,具体谁将随队,明天将会揭晓答案,或许还会有新人进入18人名单。需要指出的是,足协杯客战申花的比赛,由于是单场定胜负的比赛,马加特可能会选择变阵,启用一些轮换球员,力争拿到晋级的名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8/n456639301.shtml report 639 三场恶战,就要来了!6月29日足协杯客战申花,7月3日联赛对阵恒大,7月9日对阵苏宁,10天内的三场关键较量,是马加特上任后面对的第一次大考。联赛垫底的残酷现实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