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勇士加入德罗赞争夺 若签不下KD就抢猛龙球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8日,德玛尔-德罗赞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尽管他表态想留在多伦多猛龙队,但是金州勇士队、洛杉矶湖人队、迈阿密热火队、奥兰多魔术队、纽约尼克斯队和洛杉矶快船队均对其感兴趣。

  根据《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猛龙队可以向德罗赞开出5年总价值约1.53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但值得注意的是,猛龙还有另一名重要的自由球员需要续约,他就是中锋比永博。23岁的比永博是一个防守型内线,德罗赞目前看来恐怕愿意降薪留队,以帮助续约比永博,所以德罗赞愿意暂时将个人续约事情往后推迟,这也给了其他球队争抢的时间。

  德罗赞上赛季常规赛场均23.5分创生涯最高,季后赛里场均20.9分,很多支球队觊觎德罗赞。尤其是湖人队,作为家乡球队湖人愿意继续耐心等待,湖人队很可能会与德罗赞会面并对他招募,毕竟德罗赞在休赛期都居住在家乡洛杉矶。

  令人注意的是,勇士队也会加入到德罗赞的争夺,虽然勇士今夏头号目标是凯文-杜兰特,一旦得不到杜兰特,勇士将会将目标防在其他自由球员身上。目前自由球员市场瞬息万变,今天著名记者沃杰纳沃斯基透露,杜兰特又将留在雷霆队作为首选,勇士队小前锋哈里森-巴恩斯发表留队意愿。看来在自由球员签下正式的合同之前,一切都有变化的可能。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8/n456649796.shtml report 1102 北京时间6月28日,德玛尔-德罗赞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尽管他表态想留在多伦多猛龙队,但是金州勇士队、洛杉矶湖人队、迈阿密热火队、奥兰多魔术队、纽约尼克斯队和洛杉矶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