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18人出征上海 戴琳无缘战旧主防线迎来考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6月28日讯 (记者 徐凯华 李淼)山东鲁能今天出征上海,备战足协杯比赛,赛前记者了解到,鲁能出发名单是:赵明剑,李松益,刘彬彬,张弛,李微,吴兴涵,杨旭,韩镕泽,蒿俊闵,齐天羽,王大雷,金敬道,王炯,郭田雨,尤西雷,蒙蒂略,阿洛伊西奥,吉尔。

  戴琳缺席此次比赛,不过有消息说,鲁能本场比赛或将会进行大轮换,外援出战与否存在悬念。

  本场比赛,塔尔德利,王永珀,王彤,郑铮等球员因伤缺席,从出征名单来看,本场比赛主帅马加特或许会变阵出击,尤其是后防线,戴琳缺席后谁能顶上值得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8/n456652094.shtml report 438 齐鲁网6月28日讯(记者徐凯华李淼)山东鲁能今天出征上海,备战足协杯比赛,赛前记者了解到,鲁能出发名单是:赵明剑,李松益,刘彬彬,张弛,李微,吴兴涵,杨旭,韩镕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