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婷新赛季年薪全球第2 战土超联赛身披5号战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 手机看新闻
 

  6月28日,2015年世界杯MVP朱婷加盟瓦基弗银行备受关注,在大奖赛香港站期间经由俱乐部确认,未来征战世俱赛、欧冠和土超联赛3大赛将身披5号队服。同时据外媒消息,朱婷加盟瓦基弗银行的年薪高达110万欧元,仅次于韩国当家球星金延璟,成为全球第二高的女排天价薪酬。此外,朱婷在对垒荷兰炫技爆红网络 垫球也能够玩转倒钩戏码,视频点击率更破百万。

  年薪110万欧元 朱婷全球第2

  据外媒消息,2016-2017赛季的排球职业联赛出现重女轻男的现象,源于女排相对于其他集体项目更受赞助商和球迷的青睐,反观男排的影响力却要远低于男足和男篮。由于有巨资投入让土超联赛产生四位过百万欧元的年薪,韩国金延璟早前被中国俱乐部高价竞争,但是最终选择续约费内巴切在于年薪高达120万欧,另外美国拉尔森和俄罗斯科舍列娃加盟伊萨奇巴希也各自拿到了100万欧。

  早在5月7日,瓦基弗银行官方宣布正式签约2015年世界杯MVP朱婷,于2016-2017赛季征战土超联赛、欧冠和世俱赛。据央视体育新闻消息透露,朱婷转会瓦基弗银行的年薪达到100万美元,不过另据最新的外媒爆料该薪水修正为110万欧。中国女排与河南官方、甚至是朱婷本人并未证实这一消息,如果属实将仅次于金延璟成为全球女排第2高薪,作为出征海外联赛的一年级新生来说,高薪水确实超出预期也物有所值。

  战俱乐部3大赛 身披5号球衣

  在中国女排征战大奖赛第一档的香港站期间,瓦基弗银行俱乐部经理等一行人抵港,与中国女排郎平和朱婷师徒会面,并且亲自送上5号战袍为新赛季蓄力。瓦基弗银行在2015-2016赛季土超的四强双循环总决赛,凭借6战全胜积16分领跑群芳,继1991-1992、1992-1993、1996-1997、1997-1998、2003-2004、2004-2005、2012-2013、2013-2014后,力压费内巴切斩获历史第9冠。

  另据国际排联消息,2016年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的八强产生七席,包括东道主菲律宾联赛明星联队、意大利卡萨尔马焦雷、泰国曼谷玻璃和巴西舒耐、以及三张外卡分别授予土耳其伊萨奇巴希和瓦基弗银行、瑞士苏黎世。这是朱婷继2013年师从郎平效力广东恒大,时隔三年后重返女排世俱赛。当时,广东恒大在半决赛以0-3不敌瓦基弗银行,但后续以3-1复仇瑞士苏黎世摘铜创亚洲最佳。

  对垒荷兰炫技 垫球倒钩绝杀

  同时,朱婷也因为大奖赛的炫技视频于近期爆红网络。对垒荷兰战至第一局11-13时,主攻张常宁跳飘球落点找布伊杰斯,后者意外垫飞只能由斯洛特耶斯被动传球,布伊杰斯利用高点轻推到后场,二传丁霞防守略显犹豫而起球效果不佳,跟进保护的张常宁高高垫起到四号位寻求突破。不过由于这一传球的位置太过开网,而参与三人拦网的朱婷也没有及时归位无法再进攻。

  关键时刻,背对球网插上的朱婷急中生智,原本是想用双臂垫球处理过网,但考虑到来球高度合适就顺势打过网,这一类似足球倒钩神技的处理球速度很快,荷兰方面乱作一团却没有成功防起,同时兼职瓦基弗银行主帅的圭代蒂摊开双手表示失望。意外得分的朱婷开心蹦跳着,与中国女排的队友们相拥庆祝,随即也禁不住捂嘴甜笑起来,这一段视频爆红社交网络点击率过百万。(任煜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8/n456655570.shtml report 1783 6月28日,2015年世界杯MVP朱婷加盟瓦基弗银行备受关注,在大奖赛香港站期间经由俱乐部确认,未来征战世俱赛、欧冠和土超联赛3大赛将身披5号队服。同时据外媒消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