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上港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独家解析浩克加盟上港内幕 身价创纪录签约4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独家解析浩克加盟上港内幕 身价创纪录签约4年
 曝浩克有望本周内加盟上港

  (搜狐体育 裴力 6月28日报道)中超二次转会最大的引援即将成为现实,记者今天从上港俱乐部了解到,上港引进的新外援“绿巨人”浩克将于北京时间6月29日9点55分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T2航站楼(航班号LH728)。随后,浩克将例行身体检查等相关事宜。一旦通过体检,浩克就将在转会合同上签字。

  上港方面并没有对外公布浩克的转会合同细节,而据搜狐体育了解到,浩克的转会费高达5500万欧元,这个数字也突破了特谢拉创造的中超转会身价,上港将于浩克签约四年,浩克的工资更是高达税后2000万欧元,这也就是说,浩克如果最终在上港完成四年合同,上港将付出1.35亿欧元(约合9.92亿人民币),而这一切都是税后价格,还不包括高昂的税费和经纪人费用,对于中超而言,这实在是太疯狂了。而5500万欧元的身价与今年年初相比,溢价将近三分之一,与四年前浩克从葡超波尔图队转会泽尼特时完全相同。

  上港方面对于浩克的追逐由来已久,今年年初搜狐体育就独家报道了上港在追求埃尔克森遇阻的情况下强力介入浩克的转会。当时上港的报价为3500万欧元,泽尼特俱乐部已经动心,不过因为浩克带领泽尼特俱乐部以小组第一身份从欧冠小组赛突围,浩克更希望能够留在泽尼特打完欧冠,再前往中超淘金,双方最终未能达成一致。

  随后上港才再次返攻埃尔克森,上港与恒大最终在到底是“使用普通发票还是使用增值税发票”(税率不同)的问题上各自作出让步,埃尔克森能够得以转会上海。原本上港并不打算再二次转会引进前锋,而是希望引进一名后腰,总经理隋国扬也明确表示,上港想在亚冠有所作为,腰必须要硬。不过近期埃神状态不佳,吉安频频伤病,上港突然又遭遇了锋无力的问题,补充外援前锋的问题再次被摆在了议事日程上。

  在引进浩克之后,上港的目标已经非常明晰,就是豪赌本赛季亚冠冠军。上港锋线也需要进行调整,浩克肯定将报名征战亚冠,而吉安到底是走人还是留下打中超,目前还没有定论。

  浩克的到来,意味着上港很可能会放弃引进高水平后腰的计划。按照目前的情况分析,浩克、孔卡、金周荣肯定要征战亚冠,如果再引进一名高水平后腰,就只能放弃埃神。考虑到浩克更喜欢在边路活动,这样的取舍无疑充满了冒险性。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610&paper.cmsUrl= report 1894 曝浩克有望本周内加盟上港(搜狐体育裴力6月28日报道)中超二次转会最大的引援即将成为现实,记者今天从上港俱乐部了解到,上港引进的新外援“绿巨人”浩克将于北京时间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