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葛昭宝:小牛邀请让我激动 盼夏季联赛提升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arlin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Jarlin美国报道)拉斯维加斯的夏天已经越来越炎热了,夏季联赛的脚步也渐渐临近了,来自CBA山西队的葛昭宝正在球馆里挥汗如雨进行着训练。

  虽然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来美国进行夏季训练了,但这是大宝第一次一个人在美国训练。在前往拉斯维加斯之前,大宝先是到了达拉斯小牛队报到,参与了备战夏季联赛的分组对抗训练。在一天半的对抗训练中,大宝和其他参加发展联盟球员,以及国际球员一起进行了训练。谈到在小牛队进行的对抗训练,大宝直言:“训练里有不少身体对抗,这里的球员更加强壮,能让自己得到提升。”

  在结束了在达拉斯的训练后,大宝先队友们一步来到了拉斯维加斯。再过几天传奇队会到拉斯维加斯与他会合,然后再进行球队整体集训。得益于之前山西队在美国多次训练的经历,大宝在这里有专门的教练进行特训,从力量训练、个人技术和投篮训练三方面进行锻炼。每天上午进行力量和个人技术训练,下午进行投篮训练,通过坚持不懈的练习来增强手感和提升技术。现阶段,大宝在力量训练方面的目标是为了增强下肢力量,进而能够在比赛对抗过程能够更加稳扎稳打。从训练的视频里,也能看到大宝现在的肌肉线条更加明显,篮下爆发力非常惊艳。

  这次得到小牛队的邀请,大宝将代表NBA发展联盟达拉斯传奇队参加夏季联赛。谈到接到邀请时的心情,大宝表示:“肯定是激动、期待,然后还有点忐忑的。”对于大宝来说,希望能够通过参加夏季联赛来提升自己,改正之前的一些缺点,然后在CBA有更稳定高效的发挥,长期来说,也希望凭自己的努力来获得入选国家队的机会。与此同时,大宝也非常清晰地了解自己的定位。区别于常规赛,夏季联赛里后卫主控进攻,中锋更需要做好防守,所以大宝明白自己需要通过积极拼抢来获得篮板和投篮出手。大宝反复提到了“打球要有积极性”,他相信饱满的积极性能够帮助他赢得更多的机会。而对于忐忑,大宝主要的担心是生活中的英语交流。受益于CBA近几年引进的大量外援,大宝平时能够接触到不少的英文战术,所以在应对实战的英文时,大宝还是有自信能够应对的。

  7月8日,NBA发展联盟的夏季联赛即将开始,葛昭宝也在为出征夏季联赛做着最后的个人冲刺。搜狐体育将继续关注这位年轻的山西中锋的美国夏季联赛之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8/n456699902.shtml report 964 (搜狐体育Jarlin美国报道)拉斯维加斯的夏天已经越来越炎热了,夏季联赛的脚步也渐渐临近了,来自CBA山西队的葛昭宝正在球馆里挥汗如雨进行着训练。虽然这已经不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