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宣布苏宁持蓝黑近七成股份 托希尔仍是主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十九
苏宁宣布并购国米近七成股份


  北京时间6月28日,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官方宣布,苏宁正式收购了俱乐部68.55%股份,成为蓝黑军团最大股东;印尼富豪托希尔持有国际米兰31%股份,虽然已非俱乐部最大股东,但仍是蓝黑军团主席。其实早在今年6月6日,苏宁已经在中国南京宣布了收购国际米兰股份,当时称以2.7亿欧元买下近70%股份,而且获得了俱乐部官方证实;早些时候,苏宁董事长张近东率领代表团来到米兰城,完成正式签约。

  在国际米兰宣布苏宁持有俱乐部68.55%股份后,俱乐部主席托希尔接受了采访,“三个星期前,我们做客南京,苏宁当时宣布了收购国际米兰股份,最终确认了收购俱乐部68.55%的股权。我很荣幸能够继续担任国际米兰主席,我目前持有俱乐部31%股份,这是我们与苏宁开始伟大合作的开始。对于我们的俱乐部和品牌而言,中国财团是我们计划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我们很荣幸得到他们的帮助,让球队继续发展。”

  “我们是一家拥有辉煌历史的俱乐部,这个世界布满了我们的兄弟姐妹。这是第一家持持有欧洲球会多数股份的中国足球俱乐部。我们现在来自于世界大家庭,但我们会保证尊重这个俱乐部的固有传统,为了保持竞争力,我们将加大投入力度,这也是苏宁的保证。我要感谢苏宁对我和我的团队信任,我们会团结起来,让国际米兰重新回到那个辉煌的时代。我们有一个五年计划,让俱乐部在亚洲扩大影响力。”

  国际米兰主席托希尔继续说,“国际米兰需要苏宁这样的国际伙伴,让俱乐部再次取得成功。我很热衷于这种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自我担任国际米兰主席以来,我与莫拉蒂的关系就是如此,他跟随父亲安杰洛的脚步,让国际米兰持续发展。之前,我们在一起工作,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如此。昨晚用餐的时候,莫拉蒂证实他会继续支持球队,因为他已经成为国际米兰大家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与此同时,国际米兰官方还确认了俱乐部新一任CEO,迈克尔-博林布鲁克将担任这一职位,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首先特别感谢大家的支持,过去我们都曾为俱乐部做出贡献,如今在苏宁的大力帮助下,在接下来的赛季球队战绩与经济实力势必将有所提升。相信俱乐部与球迷们的未来都会更加美好!国际米兰加油!”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8/n456765628.shtml report 1779 苏宁宣布并购国米近七成股份北京时间6月28日,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官方宣布,苏宁正式收购了俱乐部68.55%股份,成为蓝黑军团最大股东;印尼富豪托希尔持有国际米兰3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