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加特调侃提问记者 99年新星进大名单或成奇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牛眼看球
  • 手机看新闻
 

  18人出征足协杯,马加特直言目标就是晋级下一轮。在发布会上,马加特透露本场比赛的阵容变化不会很大,同时他首次回应塔尔德利对他的质疑问题。需要指出的是,99年小将郭田雨首次进入18人名单,他在攻防两端都可能得到机会。

  按照马加特的要求,这次出征上海,鲁能依然只是带了18人,与上一场比赛相比,陈哲超、郑铮、戴琳无缘,张弛、王炯和郭田雨进入出征名单。据了解,戴琳缺席是轮休,郑铮则是因伤缺阵,陈哲超还要争取机会。王炯上一场比赛就已经顶替郑铮进入名单,张弛是伤愈复出,郭田雨则成为马加特这次名单的最大聚焦点。

  1999年出生的郭田雨本赛季进入鲁能的一线队报名名单,但是直到联赛中期才从葡萄牙回到国内,正式参加鲁能的训练比赛。之前,郭田雨曾在预备队里出场三次,打进一球,身高超过190cm的郭田雨是中锋,但上一场预备队客串的是中卫。本场比赛,郭田雨必将进入18人名单,能否出场还要看马加特的选择。从位置上看,无论是踢中锋还是中卫,他的身高都是优势,或许是马加特用来盯防登巴巴、莫雷诺的奇兵。

  赛前踩场训练,由于下雨的缘故,组织方只是允许鲁能门将进行了简单的有球训练,其余球员只是简单跑圈,并没有进行有球训练。而在发布会上,马加特表态,这场比赛的目标就是晋级:“一场比赛决定晋级还是淘汰,因此要做好比赛的全部,争取晋级。这关乎于生存还是毁灭,球队已经习惯了雨战,明天比赛会尝试打一些攻势足球。”

  对于阵容,马加特表态,这次出征的18人名单都可以登场,但是相比上一场,阵容变化应该不是很大,这意味着鲁能或许会延续上一场的首发阵容。而有记者(非山东记者)突然问到了塔尔德利的问题,指出塔尔德利曾质疑马加特的训练。这个消息源自塔尔德利的个人社交网络,可塔尔德利发出后很快删除,但还是被球迷截屏。

  面对这个问题,马加特显得很幽默,他首先调侃了一下这个记者:“首先我很惊奇你的勇气,穿了一件英格兰的队服。”这样的回答让现场一片笑声,要知道今天凌晨,英格兰被冰岛淘汰。随后马加特说道:“我不知道塔尔德利有没有权力来质疑我的训练,因为我来了之后他还没有一次完成训练。目前他因为私人原因不太开心,但是和训练没有多大原因的。”

  很显然,马加特对于这个问题只是做出自己的回答,并没有太多其他的情绪。事实情况就是,马加特上任后,塔尔德利还没参加过训练,一直在康复,这时候记者的提问只是捕风捉影,马加特的回答很正常,而且也并无不妥,所以球迷也不用多想。

  鲁能18人出征名单:

  王大雷、韩镕泽;赵明剑、吉尔、王炯、李松益、齐天羽、李微、张弛、蒿俊闵、尤西雷、金敬道、刘彬彬、吴兴涵、蒙蒂略、郭田雨、杨旭、阿洛伊西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8/n456775775.shtml report 1707 18人出征足协杯,马加特直言目标就是晋级下一轮。在发布会上,马加特透露本场比赛的阵容变化不会很大,同时他首次回应塔尔德利对他的质疑问题。需要指出的是,99年小将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