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暂无引进外援计划 若有好的人选会考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李淼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上海6月28日讯 (记者 徐凯华 李淼) 山东鲁能与申花的足协杯赛前,申花主帅曼萨诺强调,对手鲁能是强队,明天的足协杯赛事不能轻敌,力争早进球,然后控制比赛。

  主帅曼萨诺介绍,球队从北京归来后,“我们就在认真准备,当然现在有个别球员有伤病问题,具体的出战名单,在明天比赛前就会公布。”

  同时,曼萨诺一直强调,山东鲁能一直是中超强队,“或许是今年联赛并不顺利,但是我们不会轻敌,我们会全力踢好足协杯比赛,我们在主场比赛的优势就是球迷的支持,这也是一场正常的比赛,对手是强队,我们联赛跟他们之前是战平的,我们希望明天的比赛先破门,然后控制比赛。”

  随后,也有上海记者邀请曼萨诺点评昨天晚上西班牙和意大利的欧洲杯比赛,“那场比赛意大利踢得更好,西班牙之前也是连续获得了欧洲杯和世界杯的冠军,只是很可惜,那种运气和势头没有保持下去。”

  目前二次转会市场已经打开,上海上港引进了超级外援胡尔克,因此有媒体问曼萨诺申花是否会在外援市场上积极调整,“作为上港来说,他们三线作战,需要踢亚冠,我们没有亚冠赛事,目前来说,我们还没有好的人选,如果有好的人选,我们也会考虑的。”曼萨诺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8/n456776373.shtml report 1064 齐鲁网上海6月28日讯(记者徐凯华李淼)山东鲁能与申花的足协杯赛前,申花主帅曼萨诺强调,对手鲁能是强队,明天的足协杯赛事不能轻敌,力争早进球,然后控制比赛。主帅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