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国米将在中国建足球学校 或为国米建新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6月28日米兰报道)意大利当地时间28日中午在米兰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入股国米。在发布会开始前,国际米兰俱乐部也召开了新的董事会,并增选了5名苏宁高管进入国米董事会,此次新选任加入国米董事会的成员,包括苏宁零售、文化、体育和投资等业务板块的主要负责人,将能够更好的支持国际米兰的发展。他们分别是任峻、米昕、杨洋、刘军和张康阳

  。其中任峻是苏宁体育总裁,刘军是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杨洋则是苏宁投资集团副总裁,张康阳英文名字史蒂芬,是苏宁董事长张近东之子。

  此前有传言称张康阳将顶替托希尔,担任俱乐部主席,不过这种情况最终没有发生,苏宁保留了国际米兰的管理团队,其中托希尔继续担任国米主席,

  根据双方的约定,“苏宁投资2.7亿欧元,持有国米68.55%股份,1.42亿以新股的方式进入俱乐部,5名苏宁集团各大版块负责人,进入国米董事会。”

  另外据苏宁投资集团副总裁杨洋介绍,苏宁作为国米大股东,提供的2.7亿欧元,部分用于偿还国米的债务,另外还会提供大股东贷款,支持俱乐部发展。

  未来苏宁将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谋求与国米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其中双方已经约定将在中国建设一家国米足球学校,另外有记者提到,是否将会为国米建造一座新球场的问题,国米主席托希尔并没有否认会有这方面的设想。“大的体育场,今天我们还确定不了,这是非常大的问题,下一步马上去探讨。”托希尔说:“目前来讲,圣西罗还是我们的主场。下一步计划,但是我们要跟苏宁进一步的探讨。今年上半年,我们也探讨圣西罗的改建,我们也在等待合作伙伴的意向。新的米兰市长入职之后,我们会跟他探讨这个项目。当然改造圣西罗球场,对于米兰市政府也是很好的项目。建设一座新球场,将是苏宁进入米兰的最好的方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8/n456778619.shtml report 1321 (搜狐体育裴力6月28日米兰报道)意大利当地时间28日中午在米兰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入股国米。在发布会开始前,国际米兰俱乐部也召开了新的董事会,并增选了5名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