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伊宣布退出里约奥运 不愿冒感染寨卡病毒风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8日,今年将会是高尔夫球运动时隔112年重新回到夏季奥运会,但是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简森-戴伊将不会前去参加比赛。当地时间星期二上午,简森-戴伊宣布,他将退出里约奥运会的比赛。

  简森-戴伊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表示:“非常遗憾我要宣布,我不会参加八月份即将开始的里约奥运会的比赛。我做出的决定主要还是因为有着感染寨卡病毒的风险,而这会带来给我妻子和未来组建家庭带来隐患。在任何问题面前,我的家庭都是第一位的,无论是接种任何的疫苗或者是采用什么医疗手段,去里约打球绝对会给我带来一些风险。我和我的妻子艾丽已经有了两个可爱、健康的孩子,我们还计划着要更多的孩子。虽然我的主要目标就是代表我的国家去参加奥运会,但是打高尔夫不能超越给我的家人带来危险。我不会把家人放在危险的位置上,我已经和我的教练、澳大利亚高尔夫球联合会负责人都进行了沟通,我希望奥运会的所有球迷都可以理解我,我也要感谢所有支持我职业生涯的人,特别要祝愿澳大利亚奥运队可以在里约追梦成功。”

  外媒表示,目前,罗里-麦克罗伊和简森-戴伊的退赛,可能会导致其他排名靠前的选手纷纷效仿,目前,乔丹-斯皮思、里奇-福勒和丹尼-威利特都表示正在犹豫当中。

  简森-戴伊的退赛同时意味着,目前澳大利亚可以使用的运动员包括斯科特-亨德、马库斯-弗雷泽和马特-琼斯。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8/n456782814.shtml report 975  北京时间6月28日,今年将会是高尔夫球运动时隔112年重新回到夏季奥运会,但是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简森-戴伊将不会前去参加比赛。当地时间星期二上午,简森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