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尹鸿博大四喜 建业6-1大胜中乙队进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8日,足协杯第4轮,河南建业主场对阵中乙球队丽江飞虎。比赛中尹鸿博为建业队上演大四喜,梁雨头球建功,张帅替补打进一球。最终建业6-1大胜丽江飞虎晋级下轮。

  建业在中超赛场遭遇了连败,上一轮足协杯凭借点球大战击败了中甲的冲超热门球队大连一方;丽江飞虎是今年足协杯赛场最大的黑马,连胜中甲领头羊青岛黄海以及中超球队延边富德。

  上比赛开始后,河南建业率先进攻,尹鸿博中路送出一记过顶长传,可惜买提江越位了。第8分,丽江前场左路获得定位球机会,程旭头球摆渡到后门柱,吴龑出击没收。2分钟后,钟晋宝传中到门前,禁区内包抄一脚射门在王坤的干扰下没有踢正。第14分钟,河南建业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钟晋宝右侧斜传禁区,尹鸿博后点飞身力压后卫,头球冲顶送入网窝,建业队1-0领先丽江飞虎。

  第32分钟,冯卓毅对施勇犯规吃到黄牌。第34分钟,建业队再下一城,右路钟晋宝快速杀向底线低球传中找梁雨,门将蔡浩宸出击没有拿到,尹鸿博插上后一脚劲射打空门得分!建业队2-0取得领先!第38分钟,外力左路强突下底,中路丽江队王坤盯人不紧,梁雨顶出反弹球轻松砸入大门!建业队3-0领先丽江飞虎。第40分钟,买提江一脚远射被丽江队门将蔡浩宸没收。第44分钟,丽江飞虎队扳回一城,惠戈右路传中到禁区内,王攀得球第二点找到高福荣,高福荣迎球怒射将球打进!场上比分丽江1-3建业。上半场补时1分钟,杨子抽射破门,犯规在先无效。上半场建业队3-1领先丽江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建业队换下阿布都外力和买提江,换上了王飞和陈灏。第47分钟,李晓明中场拼抢头球顶翻施勇犯规吃到黄牌。第52分钟,建业队右路王飞低平球传中,中路的施勇奋不顾身地拉倒了梁雨,裁判给了红牌+点球,尹鸿博主罚将球打进!随后丽江队做出人员调整。23号孙斐换下18程旭,19号张硕科换下17号杨子。

  随后丽江队做出人员调整。23号孙斐换下18程旭,19号张硕科换下17号杨子。第72分钟,建业角球机会,右路尹鸿博角球直接送到禁区外围,王飞跟上一远射,踢飞了。梁雨抽筋直接被张帅替下。第77分钟,丽江飞虎换人,文烁替下了队长门阳。第83分钟,替补上场的张帅再下一城,建业长传到禁区,尹鸿博头球摆渡给到左侧路尧,路尧传中到门前,张帅飞身冲顶砸入大门,建业队5-1领先。第87分钟,冯卓毅送一记直塞,尹鸿博右肋插上搓一个吊射越过门将入网。最终建业队6-1战胜丽江飞虎晋级下轮。

  河南建业:17-吴龑,2-龙成、3-李晓明、27-路尧、5-顾操,6-冯卓毅、14-木热合买提江(45′25-陈灏)、13-阿布都外力(45′23-王飞)、18-梁雨(74′24-张帅)、30-钟晋宝,8-尹鸿博

  丽江飞虎:26-蔡浩宸、2-哈兆通、4-门阳(77′20-文烁)、6-高福荣、8-黄达、15-惠戈、17-扬子(54′19-张硕科)、18-程旭(54′23-孙斐)、25-王坤、28-施勇、29-王攀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8/n456783619.shtml report 2194 建业战丽江尹鸿博大四喜手指看台北京时间6月28日,足协杯第4轮,河南建业主场对阵中乙球队丽江飞虎。比赛中尹鸿博为建业队上演大四喜,梁雨头球建功,张帅替补打进一球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