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手术顺利心态好! 张呈栋:康复后又是一条好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卓
  • 手机看新闻

  在上周六北京国安主场2-1击败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国安球员张呈栋与申花队员柏嘉骏撞在一起,导致张呈栋右手手掌骨折,经过与队医和教练组商量之后,决定立刻为张呈栋联系医院进行手术。

张呈栋完成手术
张呈栋完成手术

张呈栋在比赛中
张呈栋在比赛中

  今天,张呈栋完成了手术,他也在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向球迷们报了平安:“非常感谢这几天球迷对我的关心,手术刚刚结束!虽然近期不能出现在球场上了,但我心和球队是紧紧地连在一起!既然从小就选择了踢球,就要理性的去面对伤病,伤病也是竞技体育的一部分!先修养一段时间,等康复了回到球场,哥们我又是一条好汉!”

 

  看到张呈栋有不错的心态,球迷们一直高度紧张的情绪也可以稍稍得到缓解,让我们一同祝福张呈栋早日康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8/n456784288.shtml report 1595 在上周六北京国安主场2-1击败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国安球员张呈栋与申花队员柏嘉骏撞在一起,导致张呈栋右手手掌骨折,经过与队医和教练组商量之后,决定立刻为张呈栋联系
(责任编辑:邢雯)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