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余乒乓赛做公益 乒协会员联赛青铜峡站进校园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李宁•红双喜杯”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第九站比赛,宁夏青铜峡站经过三天的角逐,于6月26日顺利闭幕。

 

  比赛在青铜峡市龙海宾馆体育馆进行,有来自全国66个代表队的46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为65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上和30周岁以上5个组,分别设男单、女单和男、女团体四个比赛项目,参赛运动员中年龄最大的72岁,各组别团体和单打冠军能够晋级总决赛。

 

  在比赛期间,参赛运动员还到青铜峡市陈袁滩小学开展了一次乒乓交流活动。这在之前几站的会员联赛中也是不多见的。可见,即便你不运动巨星,也可以像那些巨星一样,把自己的运动经验和技巧传授给更多孩子们,在比赛的同时,体会公益的乐趣与感动。

 
 

  2016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共分为15站比赛,总决赛将于11月11日至14日在上海举行,目前联赛已经结束了9站。所以乒乓球爱好者要抓紧时间了,登录阿里体育和乒羽中心共同打造的“乒羽家园”会员服务平台,找一站离你近的比赛,参赛,交流、旅游、也许还做了公益。赶紧报名,体验运动与比赛的乐趣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8/n456784578.shtml report 408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