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用J马刺激阿兰进球?恒大左后卫紧缺成隐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广州队好嘢
  • 手机看新闻

  文章来源:广州队好嘢微信公众号

  在刚刚结束的足协杯比赛上,恒大3-0轻取泰达昂首挺入足协杯8强。对于本赛季亚冠小组未能出线的恒大来说,联赛和足协杯必须要夺双冠,否则就是失败。

  1,面对毫无斗志的泰达,恒大生生把一场8-0的比赛踢成了3-0。

  郜林虽然不进球,但作用越来越明显,阿兰找回进球模式,但要是下半场他和高拉特把握住机会,至少还能进四五个。廖力生错过了表现自己的最好机会,可能是比赛打得太少,感觉水准和主力还是有差距。

  一周三赛,恒大居然都没怎么轮换,足以可见对足协杯的重视,但员调整不大,主力过于疲劳,这样势必将影响周末的联赛。另外金英权现在出场越来越少,再加上邹正和荣昊依然在养伤,李学鹏闹着转会。现在恒大左后卫越发紧缺,会不会成为隐患呢?但我坚信恒大能闯过这道关,去年球队的伤病更严重,一度18人都很难凑齐。坚信下半赛季的恒大将是最好的恒大。

  2,J马啥时候能上

  斯科拉里找到了J马说明书:高调宣布他会上场,用此招来刺激阿兰进球。然而,这一场J马连替补都没进。J马啊J马,你就是药引子,你就是催化剂,你是风,你是雨,你的作用无可代替。

  继续加油,广州未赢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8/n456787639.shtml report 1331 恒大战泰达阿兰倒钩破门拥抱队友欢庆文章来源:广州队好嘢微信公众号在刚刚结束的足协杯比赛上,恒大3-0轻取泰达昂首挺入足协杯8强。对于本赛季亚冠小组未能出线的恒大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