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天才或成苏宁国米第一签 将与苏宁共享资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6月28日米兰报道)意大利当地时间28日中午在米兰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入股国米。发布会上,苏宁高层人士宣布将在中国建设国际米兰足球学校,另外,未来探讨为国米在米兰建设一座新球场的可能性。双方也共同表示,未来将会在苏宁的平台上,加强江苏苏宁俱乐部与国际米兰俱乐部之间的球员流通,对于未来是否有苏宁球员加盟国米的问题,有关人士表示一切都有可能性。

  关于外界最为关心的人事问题,苏宁表示将保留国米原有的人员架构不变,其中托希尔继续担任主席,迈克尔.博林布鲁克继续担任俱乐部CEO。不过对于未来苏宁是否会收购国米的全部股份,苏宁投资副总裁杨洋表示现在还太早,未来会进行进一步探讨,“苏宁有6大板块,体育是快速发展的版块,未来会探讨,但现在说还太早。”

  发布会上托希尔对曼奇尼的工作予以肯定,“他工作做得很出色,我去年给他打出了非常高的分数。高分还是不够的,我希望球队能够打回欧冠,并且长期保持在征战欧冠的水平上。”据了解今天的发布会后,新董事还将与曼奇尼见面,确定下赛季的发展计划。托希尔表示,俱乐部新赛季可能会引进6名左右的新球员。“过去两年我们引进了10名左右的球员,球队的平均年龄从28岁多降到了26岁多,他们中很多都是有很大发展潜力的球员。”

  发布会上巴西天才 Gabriel Jesus成为被提到的名字,1997年出生的他被认为是下一个足球天才,谈到他的引进,托希尔表示会尽最大的努力,“但现在我们还不知道他是否会来,这取决于他个人,还有他的经纪人会做什么样的决定。”至于此前传闻中的亚亚.图雷,托希尔坦言,在欧洲收购非欧盟球员总是要更加困难一些。“英国现在也退出了欧盟,好的非欧盟球员竞争或许会变得更加激烈。”

  有意大利媒体记者问及是否会从中国引进球员的问题,苏宁副董事长孙为民表示,苏宁俱乐部与国米俱乐部会在苏宁的平台上,进行更为深入的交流。后台的资源也会实现共享。“苏宁在中国拥有苏宁俱乐部,两家俱乐部分别面对不同的目标和市场,但两个球队的后台资源可以进行共享,来进行资源的互补,苏宁一方面帮助国米有更多优秀球员能够在意甲和欧冠取得好的成绩,另一方面也会把国米的教练和培训体系输送到苏宁俱乐部,帮助苏宁俱乐部有更好的发展。”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611&paper.cmsUrl= report 1843 (搜狐体育裴力6月28日米兰报道)意大利当地时间28日中午在米兰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入股国米。发布会上,苏宁高层人士宣布将在中国建设国际米兰足球学校,另外,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