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退役!曝杰弗森盼继续征战2-3年 预计留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骑士队老将理查德-杰弗森不仅决定不退役,还希望继续征战2-3年。

  已经年满36岁的杰弗森是骑士队史上首夺总冠军的功臣之一,季后赛期间他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尤其是凯文-乐福确诊脑震荡后,杰弗森在总决赛第3和第4场全都首发出场。

  今年季后赛,杰弗森在所打的21场比赛中,场均出场18.1分钟,交出5.4分3.5篮板的数据。夺冠第一时间,杰弗森通过社交媒体宣布退役。

  但之后在接受采访时,杰弗森表示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其他骑士队球员都在劝说他不要退役,这让杰弗森有所动摇。

  而在上周参加夺冠游行时,杰弗森向热情的克利夫兰球迷表示:“如果你们想让我再打1个赛季的话,那我就再打1个赛季。”

  预计骑士队会在自由市场开启后,向杰弗森提供一份续约合同。当然,其他球队也有可能追求这位老将。

  杰弗森已连续3个赛季出战至少74场常规赛。已在联盟征战15年,杰弗森在所打的1082场常规赛中,场均出场30.1分钟,有13.3分4.2篮板2.1助攻入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9/n456806131.shtml report 995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骑士队老将理查德-杰弗森不仅决定不退役,还希望继续征战2-3年。已经年满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