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鹰尝试加入KD争夺战 备选计划魔兽联手霍福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来自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虽然老鹰队在今夏自由市场的首要工作是续约艾尔-霍福德和肯特-贝兹莫尔,但他们仍会尝试加入凯文-杜兰特争夺战。

  消息源称,明知与尼克斯队和湖人队一样希望渺茫,但老鹰队希望说服杜兰特和他的经纪团队,在当地时间7月1日自由市场开启后,双方有一次会面的机会。

  目前,KD确认将会面的球队一共有6支,分别是雷霆队、勇士队、马刺队、热火队、凯尔特人队,以及快船队。

  如果无法加入KD争夺战,老鹰队也有备选方案,那就是考虑追求德怀特-霍华德。“魔兽”是亚特兰大人,所以对他来说回家乡打球有极大的诱惑力。据悉,老鹰队想寻求霍华德联手霍福德的机会。

  在此之前,霍华德已决定不执行下赛季价值232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试水自由市场。问题是,魔兽团队正寻求一份起始年薪达到3000万美元的顶薪长约。对老鹰队来说,薪金或成为双方的最大障碍。

  另一方面,老鹰队在续约霍福德方面也面临挑战。有消息指出,能力全面的霍福德已吸引了多支球队的注意力,包括湖人队、火箭队、凯尔特人队、魔术队、奇才队和篮网队。

  老鹰队之前通过一笔三方交易送走全明星控卫杰夫-蒂格。今夏,作为球队的主帅兼篮球事务总裁,迈克-布登霍尔泽会非常忙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9/n456814437.shtml report 1067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来自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虽然老鹰队在今夏自由市场的首要工作是续约艾尔-霍福德和肯特-贝兹莫尔,但他们仍会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