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好基友!詹韦保罗再游巴哈马 这一次独缺安东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好基友是一辈子的!日前,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保罗上演了巴哈马群岛度假第二季。

  众所周知,詹姆斯、韦德、保罗和卡梅隆-安东尼,这4人私交甚密。今年全明星周末期间,詹姆斯甚至表示,职业生涯结束前,盼四兄弟能在一起打球。

  还记得吗?去年F4一起去巴哈马群岛度假,当时出现了一张非常著名的照片--韦德妻子加布里艾尔-尤尼恩、韦德、保罗和詹姆斯一起坐在一艘香蕉船上。

  今年好基友们再去巴哈马群岛。只可惜,因参加美国男篮举行的里约奥运会发布会,安东尼目前人在纽约,所以没有加入进来。

  没关系,韦德通过一款社交媒体,把去年的香蕉船照片做成了卡通版。有意思的是,这次卡通版的4个人加入了安东尼,而P掉了尤尼恩。

  今年1月美国篮协公布了一份31人奥运候选名单,这其中包括詹姆斯和保罗。但保罗在今年季后赛右手骨折,率先宣布退出国家队。而在率领骑士队夺取队史首个总冠军后,詹姆斯开启休假模式,他表示一个漫长的赛季结束后,需要时间好好休息,所以不会出征里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9/n456814541.shtml report 961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好基友是一辈子的!日前,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保罗上演了巴哈马群岛度假第二季。众所周知,詹姆斯、韦德、保罗和卡梅隆-安东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