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琦对比火箭其他国际球员 莫雷:他最有望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在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看来,中国新星周琦相比队中其他国际球员,最有可能取得成功!

  上周的选秀大会,火箭队在次轮第43顺位选中周琦。选中之后,莫雷在姚明的牵线搭桥下,与周琦进行了一次直接通话。紧接着,火箭队派出国际球探前去意大利与周琦会面(当时中国男篮正在欧洲拉练)。而在接受采访时,莫雷称赞周琦拥有极高的篮球智商,并认为他的上升空间很大。

  今日,一位火箭队球迷在推特上问了莫雷一个问题,“你如何比较周琦和你之前选中的那些国际球员(塞尔吉奥-鲁尔、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马科-托多洛维奇、富尔坎-阿尔代米尔,以及亚历山德罗-金蒂莱)?”

  莫雷的回答是,“我认为,(周琦)最有可能取得成功。”不过现在,并没有周琦何时登陆NBA的具体时间表。

  在上述提到的6人中,莫泰目前正在火箭队打球,而帕帕并未在火箭队取得成功,之后被交易掉。除此之外,金蒂莱有机会在今夏成为火箭队一员。至于鲁尔,一直没有登陆NBA的计划。

  站在火箭队管理层的角度,他们对周琦寄予很高的期望值。当然,不排除下赛季周琦继续留在CBA打球的可能性。(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9/n456814641.shtml report 1003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在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看来,中国新星周琦相比队中其他国际球员,最有可能取得成功!上周的选秀大会,火箭队在次轮第43顺位选中周琦。选中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