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球足球百县万校千万人公益推广计划在京启动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6月28日下午2点,高尔夫、足球“百县万校千万人”公益推广计划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多功能厅举行。参加发布会的人员包括小球大球体育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唐一龙先生及其创始团队,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五项队总教练杨春义大校,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常务秘书长秦京光先生,全国农业科技创业创新联盟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李同斌先生,博众博阅总裁孙洪波先生、副总裁张艳蕾女士,中通银泰投资公司的首席合伙人洪渝女士等投行代表,以及来自40余家国内知名高尔夫、财经及大众媒体的领导及记者。

 

  小球大球“百县万校千万人”计划是项目发起人唐一龙先生于2015年提出的。该计划意在结合高尔夫与足球运动,以“小球转动大球”,推动球类运动与场馆在四、五线城市的普及。通过集约化和标准化的模块式管理,该计划将颠覆性地降低大众,尤其是青少年接触高尔夫的门槛,真正意义上推动高尔夫回归运动本质。让高尔夫走进大众,更让大众享受高尔夫文化带来的精神食粮。

 

  小球大球“百县万校千万人”计划是唐一龙先生历经近3年时间,实地走访数十个县域级城市,在调查当地的高尔夫发展状况和潜力之后提出的。发布会上,唐一龙先生讲述了自己开创这一项目的背景、过程、意义及运作模式。所阐述的“归本主义”设计风格、“车间式高尔夫球训练基地”等概念引起了嘉宾和媒体的极大兴趣,而最终揭开的每月80元至260元的全包性学球费用更是引起全场轰动。唐一龙先生说:“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普及率约千分之一,而我们每个训练基地所在的城市基本能实现百分之一的人群覆盖。我们能在3年内实现培训、影响和辐射近千万高尔夫人群。这对整个高尔夫行业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惊喜。”发布会最后,随着唐一龙先生及嘉宾一齐上台将手放到象征球类运动的激光球上,小球大球“百县万校千万人”计划正式启动。

 

  小球大球“百县万校千万人”计划在普及高尔夫的同时,还会并行推进中小学足球运动的普及和培训,给青少年更多选择。该项目计划在第一个财年(2016年7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启动10家场馆的建设与落成使用;第二个财年30家,第三个财年60家。目前已经选址的地方包括湖南、广东、江西、浙江、河北、河南等省份。其中,湖南醴陵、江西萍乡的项目将于启动仪式后择日开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9/n456825449.shtml report 2420  2016年6月28日下午2点,高尔夫、足球“百县万校千万人”公益推广计划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多功能厅举行。参加发布会的人员包括小球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