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去湖人?白边聊天记录曝光:即将去洛杉矶居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日前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曝光了一段热火队中锋哈桑-怀特塞德的聊天记录。白边表示,他即将搬去洛杉矶居住。这是在暗示,自由市场开启后将加盟湖人队?

  这段聊天记录可能与白边撩妹有关。在发了几个表情后,白边向网友进行了自我介绍,“嗨,我是哈桑-怀特塞德,你好,我即将搬去洛杉矶居住。”

  不过这位网友似乎并不认识白边,“我从没听说过你!”为了证明自己的身份,白边上传了一张他与著名DJ哈立德的合影照片。

  由于中锋的稀缺性,所以白边成为今夏自由市场的香饽饽,热火队、小牛队、湖人队、开拓者队、勇士队和火箭队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对其感兴趣。

  白边上赛季年薪不到100万美元,不过他新合同的年薪预计将达到甚至超过2000万美元。

  赛季告别会上,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明确表示,球队休赛期的首要任务就是留下白边。而小牛队和湖人队,预计都会向白边开出顶薪合同。

  本周早些时候,白边透露他会在当地时间7月1日自由市场开启后,快速做出决定。

  现年27岁的白边是上赛季常规赛盖帽王,他在为热火队所打的73场比赛中,有43场首发,场均出场29.1分钟,交出14.2分11.8篮板3.7盖帽的数据,投篮命中率达到60.6%。

  白边在季后赛期间扭伤膝盖,不过他表示休赛期无需手术。(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9/n456825456.shtml report 1165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日前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曝光了一段热火队中锋哈桑-怀特塞德的聊天记录。白边表示,他即将搬去洛杉矶居住。这是在暗示,自由市场开启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