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主力体现恒大双冠决心 八强战将主客场两回合

来源:南都体育 作者:丰臻
  • 手机看新闻

  南都讯记者丰臻 2016中国足协杯16进8的比赛,客场面对此前联赛中已经双杀的天津泰达,恒大毫不懈怠,斯科拉里昨晚派出全主力首发,可见他们今年对足协杯尤其重视。在亚冠提前出局的情况下,拿到国内双冠王成了恒大本赛季切实的目标。

  恒大赢得还算轻松。上半场,阿兰接郜林头球摆渡倒挂破门,很快刘健头球破门扩大比分,下半场阿兰接于汉超传球梅开二度奠定胜局。于汉超和郜林以及高拉特还分别贡献了非常接近破门的射门,看上去全队状态都调整得不错。恒大在一个赛季里完成了对天津泰达队的三杀。

  今年的足协杯进入八强战之后,将采取主客场两回合赛制,晋级难度会增加,不过以恒大的班底应付国内赛场的双线作战应该问题不大。

sports.sohu.com false 南都体育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A/html/2016-06/29/content_51150.htm#article report 1246 恒大战泰达阿兰倒钩破门拥抱队友欢庆南都讯记者丰臻2016中国足协杯16进8的比赛,客场面对此前联赛中已经双杀的天津泰达,恒大毫不懈怠,斯科拉里昨晚派出全主力首发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