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粤媒:扎哈维将替布鲁尼尼奥 上港引强援为亚冠

来源:南都体育 作者:丰臻
  • 手机看新闻

  南都讯 记者丰臻 广州富力今晚将在越秀山迎来上海上港。

  自从富力的前任主帅埃里克森执教上港之后,富力还没有赢过对手。斯托伊科维奇带队跟上港在今年联赛里有过一次交锋,场面不落下风,但借乌龙球输掉了比赛。斯托伊科维奇依然认为两支球队的实力是50%对50%,他也表示今天将派出全主力坐镇越秀山,力争淘汰对手晋级足协杯八强。

  上港今年联赛积分落后恒大太多,争冠基本无望,最近他们状态也不好。也正因为此,足协杯或许是上港现在更看重的,至少还有争夺冠军的可能性。

  夏季转会窗口,广州富力和上海上港都已经有所行动。广州富力已经签下了以色列国脚扎哈维,如果一切顺利,这位以色列联赛的超级射手可以在周末的联赛就为富力披挂上阵。斯托伊科维奇对扎哈维的到来寄予厚望,他称其为“为我们进球的那个人”。

  目前富力三名前场外援,吉安努只进了2球,雷纳迪尼奥只进了1球,布鲁尼尼奥0进球,整体数据让人失望。据悉,扎哈维顶替的将是布鲁尼尼奥。

  有消息称富力为扎哈维付出了超过700万美金的转会费和超过400万美金的年薪,这已经是富力的大手笔,不过上海上港的夏季窗口动作是另一个数量级。据上港官方透露,巴西国脚前锋浩克将于今天抵达上海,体检顺利之后双方就会签约。这是一笔非常重量级的转会,只是恰好在欧洲杯、美洲杯期间,抢不到头条。

  有传闻称浩克的转会费高达5500万欧元,如果确切,将打破苏宁引进特谢拉时创造的5000万欧元的中超转会费纪录。显然,上港在这个节骨眼上引进顶级边锋浩克就是奔着亚洲冠军去的,他们已经打进了亚冠八强,进攻端就差最后一块拼图。

sports.sohu.com false 南都体育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A/html/2016-06/29/content_51151.htm#article report 881 南都讯记者丰臻广州富力今晚将在越秀山迎来上海上港。自从富力的前任主帅埃里克森执教上港之后,富力还没有赢过对手。斯托伊科维奇带队跟上港在今年联赛里有过一次交锋,场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