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公牛积极兜售吉布森 火箭或成下家太阳亦有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9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公牛方面正在积极兜售大前锋泰-吉布森。而目前在市场上,有两支球队最有可能接手这位悍将,其中,就包括了休斯顿火箭队。

  两天前,《芝加哥太阳报》最先曝出了公牛试图交易泰-吉布森的消息。而今天,有消息源进一步曝光了公牛运作的进展。据悉,公牛方面已经找到了两个潜在的谈判对象,他们分别是太阳和火箭。

  事实上,过去两年,芝加哥高层只要一有机会,都会将吉布森摆上货架,但他们的运作却始终没有成功。

  但这一次,太阳对于引进吉布森表现的却格外积极。总经理麦克多诺非常喜欢吉布森强硬的气质,并看好他在菲尼克斯的锋线能有一番作为。

  但或许是对于太阳开出的筹码不满意,公牛也与另一支球队——休斯顿火箭进行了接洽。众所周知,大前锋位置一直都是火箭的软肋。过去几个赛季,在这个位置上,火箭曾先后轮换使用了泰伦斯-琼斯、莫泰尤纳斯等多名球员,但效果都不是太理想。

  另外,由于内线大闸德怀特-霍华德基本确定在今夏离队,火箭也需要在类似的位置上进行补充。尽管,论统治力,吉布森与魔兽之间存在着不小的差距,但他强悍的球风、机动灵活的打法,却值得休斯顿高层考虑。

  下赛季,吉布森的合同年薪为895万美金,这个价位,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中,已算不上高薪。过去一季,在公牛,吉布森场均出战26.5分钟,可以贡献8.6分6.9篮板1.5助攻1.1盖帽,也依然表现的十分积极。

  但由于已经31岁,因此,很多专家对于吉布森未来的职业生涯前景,并不是太看好。(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9/n456831036.shtml report 1245  北京时间6月29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公牛方面正在积极兜售大前锋泰-吉布森。而目前在市场上,有两支球队最有可能接手这位悍将,其中,就包括了休斯顿火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