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谁会接手三狮军团 英足总竟然想请温格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霍奇森辞职了,谁会是三狮军团的下一任主帅呢?据英国媒体称,英足总的心仪人选出乎了人们的意料,他们竟想让现任阿森纳主帅温格来接手三狮军团,甚至愿意等到法国人与枪手的合同到期。

  

  1-2不敌冰岛,英格兰结束了他们的欧洲杯之旅,而主帅霍奇森也当场宣布辞职,这名年薪高达500万英镑的主教练再一次让英格兰球迷失望,他的离去是可以预见的,那么谁会成为三狮军团的下一任主帅呢?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英足总的理想人选竟然是阿森纳的主教练温格。

  温格已经在英格兰执教多年,对于英格兰足坛的熟悉是毋庸置疑,但是最近多年来阿森纳的成绩有些停滞不前,法国人和枪手的合同也是在2016-17赛季之后就到期,现在法国教授和阿森纳的续约都未明朗,他的未来会在哪里还是未知之数。

  当然英足总不会只有一个心仪人选,像莫耶斯、布鲁斯等在英超打拼多年的名帅都是英格兰足总的目标,只是经过了卡佩罗、麦克拉伦和霍奇森之后,谁还愿意接受三狮军团,这是一个更大的难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9/n456875336.shtml report 587 霍奇森辞职了,谁会是三狮军团的下一任主帅呢?据英国媒体称,英足总的心仪人选出乎了人们的意料,他们竟想让现任阿森纳主帅温格来接手三狮军团,甚至愿意等到法国人与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