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经纪人曝詹姆斯放弃球员选项权 皇帝恢复自由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NBA记者克里斯-布鲁斯萨德曝料,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表示:詹姆斯将放弃下赛季球员选项的权利,恢复自由身。

  詹姆斯上赛季的年薪是2297万美元,而下赛季他的年薪则是达到了2400万美元,但是下赛季詹姆斯是拥有球员选项的自由球员。换句话说,詹姆斯可以选择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恢复自由身。

  根据联盟的规定,球员选择跳出合同的截止日为北京时间今天的中午12点。经过反复权衡之后,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正式对外公布,詹姆斯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这也是“皇帝”第三次成为自由球员。

  刚刚结束的NBA总决赛中,骑士队以总比分4-3逆转金州勇士队,夺得了球队历史上第一个总冠军。夺冠之后,詹姆斯就表示,他还会继续带领骑士队完成卫冕大业。

  如今詹姆斯选择跳出合同,恢复自由身,其实这有个更深层次的考虑。由于NBA工资帽比以往提升了很多,同时NBA电视转播的费用更是达到了历史之最,因此这对于NBA球员的年薪都有巨大的提升空间。

  今年夏天,很多拥有球员选项的球员都选择跳出合同,他们的目的都是希望能增加自己的年薪。作为NBA联盟的超级巨星,詹姆斯自然不会放过这一次取得球队顶薪的大好机会。据悉,詹姆斯的第一选择依旧是骑士队,而且“皇帝”即有可能获得一份3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9/n456879782.shtml report 1078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NBA记者克里斯-布鲁斯萨德曝料,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表示:詹姆斯将放弃下赛季球员选项的权利,恢复自由身。詹姆斯上赛季的年薪是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