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回顾| 贵人鸟Halo Run武汉站大楚跑团热力开跑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Q:周末去哪儿?

  A:当然是去汉口江滩啦!

  Q:难道那里有什么好玩的?

  A:当然啦,你知道现在最火的是什么吗?

  欧洲杯和荧光跑,但是这两者结合起来会是怎样的场景呢?

  贵人鸟荧光趴体,千人狂欢,6月18日登陆汉口江滩公园,与范志毅一起发光跑!

  恭喜大楚跑团任文胜夺得男子组冠军!!!

  下面看看发光跑活动现场~

 
 
 

 来看看咱们跑团的小伙伴 

 

开跑前来个大合照

 

活动后与搜狐跑步同事的合影,感谢搜狐跑步提供这次活动的名额~

 

跑团大旗飘扬~

 

团员们的合照,来,茄子~

  作为主办方的贵人鸟赞助了合作伙伴的搜狐网60个名额,全部给咱们大楚跑团了,为什么,因为咱们是搜狐跑步武汉官方合作跑团。感谢贵人鸟,感谢搜狐~

 


   先来看看荧光跑活动有多火,大楚跑团的小伙伴有多热情,看下面,60个名额一抢而空,真是秒杀呀!

 
 
 
 
 






 活动那天大家都十分投入,出乎意料的开心,小伙伴们的朋友圈也都被发光跑刷频……

 
 
 
 
 
 

 今年武汉站的发光跑圆满结束,大楚跑团也不负使命发光开跑,最后再次谢谢贵人鸟,谢谢搜狐跑步,来年再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9/n456912068.shtml report 7707 Q:周末去哪儿?A:当然是去汉口江滩啦!Q:难道那里有什么好玩的?A:当然啦,你知道现在最火的是什么吗?欧洲杯和荧光跑,但是这两者结合起来会是怎样的场景呢?贵人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