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名帅不来少帅将就 蒙特拉能扛起米兰复兴重担?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处于股权转让谈判末期的AC米兰最近在转会市场上也逐渐开始了动作,继签下了上赛季的意乙金靴拉帕杜拉之后,米兰传闻已久的新帅人选也终于浮出水面。不过这名传闻中的主教练并不是此前媒体大幅度报道的前塞维利亚主帅埃梅里或者前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或者范加尔,而是意大利籍的年轻主教练蒙特拉。

  

  蒙特拉在球员时代有“小飞机”之称,在2011年才正式开启教练生涯,执教的第一支球队是中途上任的罗马,最终带领球队拿到第6。随后,蒙特拉短暂执教了卡塔尼亚,成绩一般般与球队不久便解约。在得到了紫百合佛罗伦萨的教鞭之后,蒙特拉开启了自己执教生涯的第一个小高潮,连续三年带领紫百合打进联赛前四,成为意大利新生代教练的佼佼者。不过,上个赛季中途接手桑普多利亚,蒙特拉的成绩并不理想,只是排名联赛第16。

  目前欧洲足坛豪门球队众多,但大牌名帅却非常稀少,因此以如今米兰的投入和成绩,很难吸引到真正的名帅加盟;同时,在股权转让没有敲定之前,米兰在转会市场无法提供大额资金。在这种情况下,转而选择本土少帅可以说是不得已而为之,但这种被迫的选择对于目前的红黑军团来说,或许会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在红黑军团的历史上,带领球队获得巨大成功的基本都是本土主帅,虽然此前因扎吉和布罗基两名本土教练的执教很不成功,但是这两名米兰名宿都是菜鸟教练,不具备很强的说服力,如今蒙特拉早已在佛罗伦萨证明了自己,他的起点和布罗基以及因扎吉完全不同。

  

  在上赛季的米哈指教下,米兰在进攻端的表现差强人意,在很多次面对中下游球队的比赛中,总是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无法转化为胜利。而蒙特拉恰恰是一个擅长组织进攻的教练,在佛罗伦萨他带领一批名气并不怎么响亮的球员打出了赏心悦目的进攻足球,而这是目前这支死气沉沉的米兰最需要的。

  不管这个夏天米兰的股权交易能否成功,米兰都将进入彻底的重建期,想要复兴,首要的任务就是要重返欧战。上赛季米哈和布罗基功亏一篑,如今“小飞机”蒙特拉能扛起米兰复兴这个重担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9/n456929727.shtml report 1154 处于股权转让谈判末期的AC米兰最近在转会市场上也逐渐开始了动作,继签下了上赛季的意乙金靴拉帕杜拉之后,米兰传闻已久的新帅人选也终于浮出水面。不过这名传闻中的主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