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让个卖饼干的管足球 英足总和中国足协已沦为一类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英格兰欧洲杯1/8决赛被冰岛淘汰出局,这个结果让三狮军团的球迷们感到无比沮丧,在比赛结束的后一天,英足总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英足总主席马丁-格伦亲自出席,而他在发布会上说的这么一句话,瞬间让英足总炸了锅。

  

  马丁-格伦面对媒体,他表示:“我不是一名足球专家,但当我昨晚去了英格兰更衣室,我也能感受到现场让人悲痛的氛围。我们的球员并不缺乏激情。”

  “不是一名足球专家”?作为英足总主席竟然会说出这样的话?后来查了一下马丁-格伦的个人资料,才发现原来他真的一点也不懂足球,因为马丁-格伦原来是英国联合饼干公司的CEO。让一个卖饼干的去管足球,造成英格兰常年大赛拿不到冠军,现在想想也不出奇。中国不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吗?

  

  众所周知,中国足协主席是乒乓球出身的蔡振华,蔡振华执掌中国足球的这几年,国字号球队的成绩真不是一般的差,国足别说进不了世界杯,就连拿到个亚洲杯参赛资格都变得越来越费力,国奥也是,常年进不了奥运会,只能找一些弱旅踢踢热身赛。如果说教练和队员只是幕前的傀儡,那么真正的幕后操控者就是中国足协了。很多球迷吐槽为什么要让一个打乒乓球的人去管足球?这能管的好吗?现在当这些球迷看到英格兰足球也是这般尿性,或许真要笑掉大牙了。

  都说中国发明了古代足球,英国发明了现代足球。英国人让英超成为了世界第一联赛,中国人则开创了非足球人来管足球的先河。现如今,中国人学习英超成立了自己的联赛,而英国人也开始学习中国非足球人来管理足球。这么“互帮互助”下去,结局只会有一个——英国足球和中国足球双双完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9/n456930321.shtml report 961 英格兰欧洲杯1/8决赛被冰岛淘汰出局,这个结果让三狮军团的球迷们感到无比沮丧,在比赛结束的后一天,英足总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英足总主席马丁-格伦亲自出席,而他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