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罗为梅西撑腰:尊重他的决定 离开会让人想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园艺
  • 手机看新闻
小罗尊重梅西的退出国家队的决定
小罗尊重梅西的退出国家队的决定


  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的日子并不轻松,他身上背负着太大的压力,而再一次折戟决赛,让梅西心生去意。在梅西宣布退出国家队后,社会各界纷纷挽留,不过梅西的好大哥,罗纳尔迪尼奥表示,他会尊重梅西的决定。

  小罗表示,在得知梅西退出国家队的决定时,他也很震惊。不过,他还是会尊重小跳蚤的决定,“我尊重梅西做出的决定,并且会一直支持他。当然,之后大家都会想念梅西的,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远动员。”

  在小罗效力巴萨期间,他和梅西在场上是默契合作的队友,场下是亲密无间的兄弟,两个关系甚好。在小罗离开诺坎普之后,梅西穿上了巴萨的10号战袍,成为了巴萨的核心。作为大哥,小罗完全能理解梅西多年来在国际赛场上壮志未酬的失落,所以他对梅西退出国家队的决定表示了理解和支持。

  (园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9/n456931126.shtml report 1175 小罗尊重梅西的退出国家队的决定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的日子并不轻松,他身上背负着太大的压力,而再一次折戟决赛,让梅西心生去意。在梅西宣布退出国家队后,社会各界纷纷挽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