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新帅崔龙洙抵达南京 周六迎首秀获球迷力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9日下午2点许,江苏苏宁易购队新任韩国籍主帅崔龙洙抵达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正式开启了自己在中国的执教生涯。

  虽然今天是周中工作日,但江苏球迷为了一睹这位世界排名第13位、亚洲第一的韩国少帅风采,中午12点多就有上百位球迷来到禄口机场给崔龙洙接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不少球迷表示:“崔龙洙的执教能力是毋庸置疑的,无论是在韩国联赛还是亚冠赛场上,我们都见识过崔龙洙的实力。他的到来,也一定会给苏宁易购队有更多的变化,特别是在球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方面,会注入更多新鲜的东西,使苏宁易购队在精神层面有个质的飞跃,再加上目前球队的整体实力,相信在接下来的联赛和足协杯比赛中,苏宁易购队会在崔龙珠的带领下,越打越好!”

  由于机场流量管控等原因,在等待了两个多小时之后,崔龙洙在苏宁足球俱乐部官员的陪同下走出了机场,现场江苏球迷高唱苏宁易购队助威歌曲,而崔龙洙走出通道后,也是面带着笑容的与江苏球迷示意问好。随后,驱车前往酒店,准备球队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等相关工作。毕竟,对于崔龙珠而言,时间不等人,中期接手球队需要做的事情非常多。本周六,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在联赛中主场迎战已连续三场拿分辽宁宏运队,这将是崔龙洙在中国的首秀。而昨天在上海大比分击败申鑫队,从而晋级足协杯下一轮的苏宁易购队,目前同样状态颇佳。相信正如球迷所说的那样,崔龙洙到队之后,苏宁易购队在接下来竞争趋于白热化的联赛和足协杯赛事中,会帮助苏宁易购队完成本赛季的各项目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9/n456940215.shtml report 1412 苏宁新帅崔龙洙抵达球迷热情相迎北京时间6月29日下午2点许,江苏苏宁易购队新任韩国籍主帅崔龙洙抵达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正式开启了自己在中国的执教生涯。虽然今天是周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