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合同到期汉军10号重返绿城 程进:一年有些不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 手机看新闻

  中甲联赛下半程首战即将打响,武汉卓尔队将损失一员,不是伤病,而是合同到期!卓尔俱乐部官方宣布:“由于合同到期,程进已经离队返回杭州绿城。”离别总是会有些不舍,程进感言:“在以后的道路上‘武汉’我将铭记在心!”

  武汉卓尔本赛季引援主要以租借为主,除了黄凤涛自由身转会外,程进、周燎、黄博文、魏照坤、王睿以及杨超声均为租借。赛季过半,从杭州绿城租借来的汉军新10号程进因合同到期重返绿城。

  29日中午,武汉卓尔官宣:“由于合同到期,程进已经离队返回杭州绿城,俱乐部感谢程进为球队做出的贡献,祝程进未来一切顺利!”

  程进在武汉效力近一年的时间,表现可圈可点。15年7月25日,程进迎来卓尔处子秀,首次代表汉军征战,程进就打入一球!凭借此粒进球,武汉卓尔主场1-0战胜实力不俗的北京北控。

  今年年初,武汉卓尔队继续租借小将程进,2016赛季程进身披卓尔10号球衣出战,也收获了一粒进球。联赛第五轮,武汉卓尔坐镇主场迎战“苦主”青岛中能,第43分钟,程进带球晃过对方后卫突入禁区起脚射门,皮球飞进球网!

  程进在武汉卓尔效力近一年的时间,因合同到期将重返杭州绿城。离别前,程进发文表示不舍:“算上去年,一年的时间。有些不舍!感谢武汉球迷的支持!队友的鼓励和帮助!郑导对我的信任!在以后的道路上“武汉”我将铭记在心!”(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9/n456941509.shtml report 796 中甲联赛下半程首战即将打响,武汉卓尔队将损失一员,不是伤病,而是合同到期!卓尔俱乐部官方宣布:“由于合同到期,程进已经离队返回杭州绿城。”离别总是会有些不舍,程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