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瓜林好球破门遭误判被吹 申花0-0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9日19点35分,2016中国足协杯1/8决赛,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虹口足球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第32分钟,瓜林曾经补射打入一球,不过被判越位。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踢成0-0平。

  上届比赛的亚军申花近期战绩还算不错,8轮中超联赛只输了1场,就是上周末1-2客场不敌北京国安的比赛。而鲁能近来战绩十分糟糕,连续9轮不胜,在中超排名跌落至倒数第一。目前保级为重的鲁能,很可能会在足协杯赛场上有所保留,他们接下来在联赛中的对手实力更为强劲,连续面对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人员方面,鲁能塔尔德利、王永珀、王彤、戴琳和郑铮因伤缺席比赛,张文钊也未随队出征。

  第9分钟,阿洛伊西奥沿右肋突破至底线传中,门前的蒿俊闵抢点没有碰到,球滑门而过。第13分钟,鲁能反击,蒿俊闵左路高速带球突破至禁区前传中,球被后卫挡了一下,出击的门将李帅抢在阿洛伊西奥身前抱住球。第15分钟,瓜林中路拿球强行突破至禁区前,突施冷箭,球偏出底线。

  第17分钟,登巴巴禁区前头球摆渡,马丁斯左侧禁区内得球,王大雷出击扑了一下皮球,马丁斯再得球小角度传中,球被王大雷抱住。第29分钟,鲁能右路将球打入禁区内,前点连续两次争顶,蒙蒂略禁区线上凌空抽射被后卫封出。上半场前30分钟,双方踢得比较平稳,比赛比较沉闷。

  第32分钟,申花王林右路横传禁区内横传,马丁斯得球闪开防守推射,王大雷扑了一下,后点插上的瓜林补射破门,助理裁判举旗示意瓜林越位,进球无效。不过慢镜头显示插上的瓜林并没有越位。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互交白卷。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442):27-李帅;23-柏佳骏、3-李建滨、4-金基熙、2-熊飞; 26-秦升、13-瓜林;28-曹赟定、25-王林;17-马丁斯、9-登巴巴;

  替补:5-王寿挺、8-张璐、10-莫雷诺、18-高迪、22-邱盛炯、30-陶金、32-徐骏敏;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231):25-王大雷;2-赵明剑、3-李松益、4-吉尔、24-齐天羽; 15-李微、6-尤西雷;22-蒿俊闵、10-蒙蒂略、17-吴兴涵;21-阿洛伊西奥;

  替补:11-刘彬彬、13-张弛、19-杨旭、20-韩镕泽、33-金敬道、37-王炯、40-郭田雨。

  主裁判:王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9/n456981806.shtml report 1189 北京时间6月29日19点35分,2016中国足协杯1/8决赛,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虹口足球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第32分钟,瓜林曾经补射打入一球,不过被判越位。半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