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拒绝缺席姐姐婚礼 胡尔利三世将放弃英国公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9日,比利-胡尔利三世上个星期刚刚在贵肯信贷全美锦标赛上斩获了生涯首冠,但是显然他不能带着这种势头去参加大满贯赛事了。美国人宣布,他会退出今年的英国公开赛,因为在那个周末,他的姐姐要步入婚姻殿堂。

  显然是没有什么东西可以阻碍比利-胡尔利三世去参加他姐姐的婚礼,即使是英国公开赛也不行。在英国公开赛举行的那个星期六——也就是决赛轮次的第一轮,他的姐姐梅根要在弗吉尼亚州举行婚礼。

  目前正在参加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练习轮的比利-胡尔利三世在当地时间星期二,给自己的姐姐打电话说,他会出席她的结婚典礼。“我的姐姐泪流满面。”比利-胡尔利三世说。

  未来的一段时间,这位现年34岁的海军前军官仍然有很多事情要去做。贵肯信贷全美锦标赛的冠军让他获得了参加美国PGA锦标赛的资格,而且明年四月份,他就可以拿到硕士学位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9/n456984992.shtml report 777  北京时间6月29日,比利-胡尔利三世上个星期刚刚在贵肯信贷全美锦标赛上斩获了生涯首冠,但是显然他不能带着这种势头去参加大满贯赛事了。美国人宣布,他会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