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2017美巡赛7大变化:世锦赛移师墨西哥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9日,美巡赛方面近日对外公布了2016-2017赛季的赛程安排,在七个方面出现了明显变化。美国PGA锦标赛重返惊恐山谷,英国公开赛重新回到皇家伯克戴尔,美国公开赛则是首次来到埃林山。此外,原本在特朗普的多勒尔球场举办的世锦赛,将会南移到墨西哥举行,同时改名为世锦赛-墨西哥公开赛,不过举办场地待定。

  变化一:西夫韦公开赛揭开新赛季

  新赛季将在西夫韦公开赛拉开帷幕,此前这项赛事被命名为弗莱斯公开赛。比赛仍然将在加利福尼亚州纳帕的席尔瓦多乡村度假村举行,时间是当地时间10月13日至10月16日。菲尔-米克尔森将会职业生涯第二次主办比赛。

  变化二:惊恐山谷再办大满贯

  通常做东富国银行锦标赛的夏洛特惊恐山谷俱乐部,由于将要承办2017年的美国PGA锦标赛(时间是当地时间8月10日至8月13日),因此富国银行锦标赛将会转移到北卡罗来纳州威尔明顿的鹰角高尔夫球俱乐部。

  变化三:边境向南

  之前在特朗普国家多勒尔球场举行的世锦赛,将会移师墨西哥的墨西哥城举行,这项赛事也将会改名为世锦赛-墨西哥公开赛,不过主办场地还没有被选中。

  变化四:里维埃拉重新命名

  球员们最喜欢的二月份赛事重新回到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这项赛事将会不再被称为北方信托公开赛,而是以新的赞助商命名为捷恩斯公开赛。

  变化五:回到伯克戴尔

  在2017年,英国公开赛将会重新回到英格兰兰开夏郡的皇家伯克戴尔俱乐部举行,皇家伯克戴尔上一次举办英国公开赛是在2008年,当时哈灵顿以4杆的优势击败了伊恩-保尔特。

  变化六:再见,巴克莱银行

  北方信托公开赛的赞助商“东征”,将会取代巴克莱银行,成为联邦快递杯总决赛的第一站赛事的命名商。这项赛事计划在当地时间8月24日举行,现在将会改名为北方信托公开赛,会在纽约州老韦斯特伯里的格伦奥克斯俱乐部举行。

  变化七:你好,埃林山

  美国公开赛将会历史上第一次来到威斯康星州哈特福德的埃林山,这片球场此前曾经在2011年举办过美国业余锦标赛,当时凯利-卡夫特拿下了冠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9/n456989744.shtml report 1365  北京时间6月29日,美巡赛方面近日对外公布了2016-2017赛季的赛程安排,在七个方面出现了明显变化。美国PGA锦标赛重返惊恐山谷,英国公开赛重新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