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杜威头球建功永昌新援两球 华夏3-2永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9日,足协杯联赛第4轮,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上半场双方上演进球大战,张利峰为华夏幸福打破僵局,老将杜威建功,门迪扳回一分,第31分钟桂宏为华夏幸福再下一城,门迪梅开二度,最终华夏幸福3-2永昌晋级八强。

  华夏上周末的联赛0-1不敌此前的副班长绿城,爆出不大不小的冷门,不过华夏本赛季的主场7战4胜3平保持不败,上一轮足协杯1-0涉险淘汰业余球队上海嘉定博发晋级;永昌上周末的联赛中1-3不敌延边,输掉了保级大战,上轮足协杯1-0战胜北京人和晋级。华夏和永昌在足协杯、中甲和中超均有过交手,2013年的足协杯永昌1-0淘汰华夏晋级,本赛季的中超华夏在主场和永昌1-1战平。

  第5分钟,华夏幸福获得任意球机会,右路任意球斜传后点,对方后卫顶出底线。张利峰角球发到门前被邵璞亮将球扑出。第11分钟,华夏幸福右路角球开出被解围。第13分钟,华夏幸福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后场给出长传到禁区外弧顶处,桂宏直接射门被邵璞亮扑出,跟上的张利峰门前右侧补射得分!华夏幸福1-0领先永昌。第19分钟,华夏幸福获得左路的任意球机会,张利峰任意球斜传前点,杜威高高跃起头球将球砸入大网,华夏幸福2-0领先永昌。

  第24分钟,胡伟左路内切传中,王军辉争顶没有顶正部位。第26分钟,永昌队扳回一球,中线区右侧王军辉分到了前场禁区外弧顶处的高增翔,高增翔直接大力攻门被欧亚扑出,跟上门迪补射得分,永昌1-2华夏幸福。第31分钟,华夏幸福再下一城,中圈弧附近华夏球员发出球给到前场右侧的桂宏,桂宏禁区内右侧直接大力抽射破门,华夏幸福3-1领先永昌。第42分钟,胡伟左路传中给到门前的门迪,门迪左脚挑射得分完成梅开二度。华夏幸福3-2永昌。

  下半场易边再战。永昌用17号王子豪换下了4号李超。第49分钟,张利峰前场断球分右路,许小龙传中打在后卫身上出边线。第56分钟,永昌换人,28号杨一鸣换下27号王军辉。第59分钟,华夏幸福连续换人,6号罗森文换下49号钟炬展,33号高准翼换下了21号高增翔。第60分钟,永昌球员获得前场右侧定位球机会,禁区内被解围。

  65分钟,许小龙右路的过顶传中,吕宏琛鱼跃头球解围。68分钟,许小龙得球左脚远射,可惜打在横梁上。73分钟,华夏幸福换人,57号高云飞换下了11号桂宏。75分钟,华夏幸福的门将欧亚因为投诉过激吃到黄牌。第79分钟,华夏幸福反击,高云飞带球到禁区边沿打门,打偏了。最终华夏幸福3-2战胜永昌晋级八强。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

  1-欧亚;23-许小龙、5-杜威、24-杨文吉、53-姜文骏;17-朱海威、18-芦洋、29-张利峰;11-桂宏(57′57-高云飞)、20-汪洋(59′33-高准翼)、49-钟炬展(59′6-罗森文)

  石家庄永昌首发:

  12-邵璞亮;4-李超(45′17-王子豪)、13-冯绍顺、23-胡伟;11-黄世博、3-李君鹏、21-高增翔、27-王军辉(56′28-杨一鸣);15-王鹏、16-门迪、20-李凯。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9/n456990920.shtml report 427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