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定了?曝伊布周末签约 曼联锁15年13冠传奇1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园艺
  • 手机看新闻
伊布将在本周末与曼联完成签约
伊布将在本周末与曼联完成签约


  自从伊布宣布将不与巴黎续约后,曼联就被认为是伊布最有可能的去处,可是一切都只是传闻,一直没有较为官方的消息。不过这出转会大戏似乎要迎来大结局了,据BBC报道,伊布将在本周末和曼联正式签约。

  曼联上赛季的表现跌落谷底,联赛排名第5,无缘下赛季的欧冠,主教练范加尔也被解雇。穆里尼奥入主老特拉福德后,开始物色转会目标,增强球队实力。目前,曼联已经花费3000万英镑从巴伦西亚阵中挖来科特迪瓦新星埃里克-拜利,完成首笔转会交易。

  而这次伊布以自由身份加盟,将是球队今夏的第2笔转会。据悉,伊布将与曼联签订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本周末就会完成签约事宜。伊布加盟曼联,这意味着他将第一次登陆英超赛场。此前,他在国米、巴萨和巴黎等豪门效力,在过去的15个赛季中,为他所在的俱乐部拿下13个联赛冠军。上赛季,伊布为巴黎再次夺得联赛冠军,并以38粒联赛进球成为法甲的射手王。

  欧洲杯时,伊布专注于比赛,拒绝透露任何消息。不过在瑞典队以1平2负的成绩小组垫底,无缘16强后,伊布开始为自己的未来着想,他明确表示不会参加今夏的里约奥运会,这也给他加盟曼联扫清了最后一道障碍。相信伊布的加盟会大幅增强曼联的实力,帮助球队在下赛季重温冠军梦。

  (园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9/n456991198.shtml report 1367 伊布将在本周末与曼联完成签约自从伊布宣布将不与巴黎续约后,曼联就被认为是伊布最有可能的去处,可是一切都只是传闻,一直没有较为官方的消息。不过这出转会大戏似乎要迎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