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安努:进球感谢全队 不识扎哈维盼其尽快融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1-0小胜上港,富力首次闯进足协杯八强。但这场比赛的意义对于富力而言远不止于此,富力不仅终结了对阵旧帅埃里克森的4连败,还终结了近两个赛季对阵上海球队时遭遇的9连败。攻入致胜进球的澳洲外援吉安努说:“比赛很困难,进球是全队的功劳,我们原本可以进更多球。”对于球队新援扎哈维,吉安努表示:“不甚了解,他是个好球员,希望尽快适应。”

  这粒进球是吉安努加盟富力后的第三粒进球,首次通过自己的进球帮助球队取胜。前两球都在中超赛场打进,但都没能帮助球队带来胜利。吉安努总结比赛时说说:“今天天气很热,湿度也很大,是一场比较困难的比赛,但我们踢得非常聪明。我取得了一个进球,其实我们本可以进的更多。”

  对于吉安努而言,这粒进球最该感谢的人非唐淼莫属。当时,唐淼已经趟过门将形成空门良机,而吉安努却先出一脚抢去了“风头”。谈到进球,吉安努也显得十分低调,他说:“进球的感觉很好,但这粒进球是整个团队的努力成果,进球感谢全队。”

  比赛当天,富力刚刚宣布以色列国脚扎哈维加盟的消息,对于自己主力位置的竞争对手,吉安努并没有过多表示,他说:“我对他不是很了解,但我知道他一定是个很好的球员。希望他尽快适应广州的气候,能够帮助到球队。”(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9/n456995436.shtml report 1322 富力1-0上港吉安努推射破门忘情庆祝1-0小胜上港,富力首次闯进足协杯八强。但这场比赛的意义对于富力而言远不止于此,富力不仅终结了对阵旧帅埃里克森的4连败,还终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