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裁判吹掉申花好球 鲁能无威胁或盼点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李淼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上海6月29日讯 ( 记者 李淼 徐凯华 ) 29日,足协杯第四轮焦点战在上海虹口足球场进行,经过90分钟的比拼,申花主场一球小胜鲁能,鲁能惨遭淘汰。赛后新闻发布会,申花主帅曼萨诺表示,上半场瓜林的进球和莫雷诺的进球都是好球,鲁能本场比赛想熬到点球。

  说起本场比赛,主帅曼萨诺表示这场杯赛的比赛,鲁能在防守方面做的非常好,“给大家的感觉鲁能想零失球,然后熬到点球,虽然说对方在进攻方面缺乏明显的套路和威胁,但他们也有脚下技术非常好的球员,几次打门给我们造成威胁,但我们的后防线做得非常好。上半场踢得一般,算是及格,一个进球被判无效,下半场进了两粒,很幸运有一粒进球有效,我们取得胜利当之无愧。”他希望球队通过这场胜利保持气势,周末联赛继续取胜。

  申花一场比赛进了3个球,其中两个被判无效,谈到这个话题,主帅曼萨诺认为,瓜林的第一粒进球是个好球。本场比赛,裁判的误判导致申花第一粒进球无效,球员和教练组情绪比较激动。中场休息时候,申花高层甚至追着裁判组讨要说法。对此,曼萨诺表示,自己中场休息时更多的调整是技战术方面,安抚队员的情绪,“我告诉大家说裁判是个因素,但比赛下半场不可能换裁判,因此要忘记这些,全力做好自己,取得比赛胜利。”

  本周末,联赛上半程最后一轮即将打响,曼萨诺表示,目前球队要做的就是要做的是做好恢复,与往常比赛一样备战,“我们周末是主场作战,有球迷优势,期待上半年有个好的结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9/n456995974.shtml report 1411 申花1-0鲁能莫雷诺脱衣疯狂庆祝齐鲁网上海6月29日讯(记者李淼徐凯华)29日,足协杯第四轮焦点战在上海虹口足球场进行,经过90分钟的比拼,申花主场一球小胜鲁能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