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杯赛淘汰马帅再输球 连战恒大苏宁首胜再推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厘米
  • 手机看新闻

  昔日的中超豪门鲁能继在联赛排名垫底之后,今晚又0-1输掉足协杯八分之一决赛,“杯赛之王”的名声毁于一旦。杯赛这条路被堵死,亚冠虽然进入八强但前途渺茫,鲁能仅剩保级这一条路可走。然而,联赛已九轮不胜,来到足协杯马加特的首胜也被推迟,加上联赛接下来要面对恒大和苏宁,久违胜利的鲁能这样下去,四大皆空事小,真要是降了级麻烦可就大了。

  联赛垫底,要想奢望前三可谓痴人说梦,对于杯赛王鲁能来说,保级的同时借足协杯这个便捷通道通往下赛季亚冠,来年重整旗鼓,是再好不过的了。本次足协杯客场挑战申花,除了停赛的戴琳,鲁能尽遣主力。顶替戴琳首发的李松益,在中后卫位置上与吉尔轮流盯防对方箭头登巴巴,上半时鲁能后防做的不错,对对方重点任务的盯防有了明显的进步,可是进攻中顶在前面的蒙蒂略和阿洛伊西奥没有创造出丁点机会。

  下半时申花派上莫雷诺与登巴巴形成呼应,加上曹赟定在边路频繁突破,鲁能后防吃尽,终于在第80分钟,瓜林边路传中,李松益头球不远,登巴巴停球给莫雷诺,后者顺势倒钩打出世界波破门,鲁能就这样在足协杯上被挡在八强之外。如果说鲁能防守做得差强人意被申花利用了为数不多的机会破门,那么鲁能的进攻越来越让人失望,不管是上赛季联赛最佳射手阿洛伊西奥,还是亚冠小组赛最佳射手杨旭,都找不到射门靴,加上联赛,鲁能近7场仅入两球,这样的进攻效率,怎么可能迎来胜利。

  这是马加特执教鲁能以来的第三场比赛,两负一平仅入1球的成绩似乎还不如前任。马帅的首胜似乎看不到边际,要知道,鲁能在周末联赛要迎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这场比赛本赛季变味成领头羊与副班长的较量。接着,下周末鲁能又要迎战中超新贵江苏苏宁,这两场比赛马加特要想看到首胜似乎难上加难。如果马加特上任后鲁能连续五场不见3分,对于球员和主帅都是致命打击。更要命的是,如此这般鲁能将在联赛坐实了垫底的位置,成为联赛半程副班长,放眼之前的联赛,半程副班长降级的概率那是相当的大。

  也就是说,马加特丢掉了首胜的最佳时机,输给申花是在联赛九场不胜之后继续在杯赛中输掉底裤。在比赛过程中,电视机镜头曾几次对准王大雷特写,我们看到他脸上由以前的自信满满变成了满脸沮丧,鲁能这样输下去必定输光了信心和底气。杯赛被淘汰后,鲁能可以专心保级,希望马加特能够尽快让鲁能苏醒,迎来执教首胜的同时,为鲁能找回自信。(厘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9/n456996030.shtml report 1782 申花1-0鲁能莫雷诺脱衣疯狂庆祝昔日的中超豪门鲁能继在联赛排名垫底之后,今晚又0-1输掉足协杯八分之一决赛,“杯赛之王”的名声毁于一旦。杯赛这条路被堵死,亚冠虽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