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5轮 > 华夏幸福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媒惋惜浩克赴中超 球迷吐槽为钱自毁足球生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 效力于泽尼特的巴西国脚前锋浩克将加盟中超的上海上港队,5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创造中超、亚洲足坛的新纪录,日本媒体也十分关注这一消息。因为过去浩克曾在日本J联赛的东京Verdy和川崎Frontale等俱乐部效力,所以日本球迷对其非常熟悉。回归亚洲足坛,选择了远比J联赛多金的中超,也让日本球迷心情复杂,纷纷吐槽:“还未闯入四大联赛,就早早为钱加入中超,他这是自毁足球生涯。”

  日媒引用英国媒体《Daily Mail》的报道称,泽尼特的宣布人员已经向俄罗斯媒体证实:“上港与泽尼特已经就浩克的转会问题快要达成协议,本周三他将在上海通过健康检查。”他还透露泽尼特将得到总计5800万欧元的费用,这个金额也超出了今年冬窗江苏苏宁引进巴西前锋特谢拉所花费的5000万欧元,创造了中超、亚洲足坛的新纪录。不仅如此,上港为浩克提供的年薪高达2000万欧元,这个薪酬也是中超的新高。浩克对亚洲足球并不陌生,过去曾在日本J联赛效力,有“怪物前锋”的美誉。他在2012年9月加入泽尼特,迄今为该俱乐部一共出战了147场比赛,贡献74粒进球。不仅如此,浩克也入选了巴西国家队,参加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和今年的美洲杯。

  此前上港已经拥有多位强力外援:前广州恒大的射手王埃尔克森、阿根廷中场孔卡和加纳国脚前锋吉安。上港参加了本赛季亚冠,与日本的老牌劲旅大阪钢巴等队分在了同组,最终以小组第一名身份晋级,16强赛中淘汰了东京FC队挺入8强,将与全北现代队争夺一个四强名额。日媒指出,如果浩克成功加入上港,未来在亚冠联赛对于日本球队是一个不小的威胁:“作为日本球迷的立场,也许是希望浩克能在欧洲联赛呆上更长的一段时间”,言下之意浩克正值当打之年,过早加盟水准远不及欧美联赛的中超俱乐部,有点可惜。

  日本球迷也是言辞犀利地吐槽:“虽然感谢他可以回归亚洲足坛,不过太早了。其实还能在欧洲联赛打拼几年,这么优秀的球员加盟中超太可惜了”,“还未闯过四大联赛,就早早堕入中超,唉”,“担心他在中国健康出问题。”但也有少数人为他果断选择中超点赞:“在自己职业生涯最黄金的时期,懂得如何把握机会赚钱,这是理所当然,反而因此对他多添几分敬意。”(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9/n456998643.shtml report 1325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效力于泽尼特的巴西国脚前锋浩克将加盟中超的上海上港队,5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创造中超、亚洲足坛的新纪录,日本媒体也十分关注这一消息。因为过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