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不敌申花被喊倒数第一 双方球迷出现不愉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 手机看新闻

  愿“倒数第一”彻底唤醒鲁能

  每当来到虹口体育场,总会感受到一种刻骨的寒意。蓝色的主旋律,全场统一呼唤的“申花”,在震撼球迷心灵的同时,会令人肃然起敬。上海球迷也确实配得上虹口的专业足球场。

  鲁能和申花两家俱乐部,历来交情不浅。山东的子弟兵高迪、耿晓峰、吕征如今就在为申花效力,昨日的比赛中,高迪替补登场,浪费了单刀机会,吕征和耿晓峰则在看台上观看了比赛,谈到鲁能的联赛处境,他们也很心急。鲁能和上海交锋的场面,不会出现战石家庄、华夏幸福时的“鲁能你好”“友谊带走”那样的呼喊,和上海人的高冷性格不相匹配,不过申花方面也希望鲁能尽快走出低迷,“我们看谁降级也不想看鲁能降级。”

  在这场比赛中,裁判的几次判罚激怒了申花球迷,中场休息时,申花方面的人士甚至直奔当值主裁讨要说法,多亏当时安保人员及时制止。下半时比赛中,当值主裁的判罚又多次激怒了申花球迷,他们集体将矛头指向了裁判。就在申花球迷“慰问”主裁的时候,杨旭被换上场,申花球迷本来向裁判送去的“问候”,被鲁能球迷误认为是针对杨旭,就让双方的球迷出现了不愉快。

  在和鲁能球迷的交锋中,申花球迷没有爆粗口,然而他们的方式更令鲁能球迷心痛。当“倒数第一”这四个字从申花球迷口中震天响般喊出时,鲁能球迷群一度沉默,这四个字,远比辱骂有威慑力。鲁能和申花球迷不会因为这四个字结下梁子,友谊的小船也不会说翻就翻,但愿申花球迷的口号,能刺激到鲁能,但愿鲁能尽快觉醒。(本报记者 左海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30/n457032773.shtml report 845 愿“倒数第一”彻底唤醒鲁能每当来到虹口体育场,总会感受到一种刻骨的寒意。蓝色的主旋律,全场统一呼唤的“申花”,在震撼球迷心灵的同时,会令人肃然起敬。上海球迷也确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