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5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斯科拉里暗示愿执教英格兰队 06年曾拒绝邀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曝斯科拉里暗示愿执教英格兰队 06年曾拒绝邀请 

  北京时间6月30日,英格兰在欧洲杯上被冰岛淘汰之后,前任主教练霍奇森闪电辞职,谁来接手三狮军团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目前执教广州恒大俱乐部的斯科拉里,表达了想要执教英格兰代表队的观点。

  现年67岁的斯科拉里早在十年之前就有机会成为英格兰队的主教练,但是他选择了拒绝。2006年的世界杯之后,英足总希望斯科拉里接替埃里克森,执教英格兰队,但是当时斯科拉里还是葡萄牙国家队的主教练。

  执教生涯里,斯科拉里可以说是英格兰的“宿敌”。2002年韩日世界杯,斯科拉里率领巴西队击败了英格兰,2004年欧洲锦标赛和2006年的世界杯又率领葡萄牙两次击败了英格兰。执教生涯里,斯科拉里三次率队击败英格兰,这一点或许成为了英足总看好他的原因。

  目前正在中超广州恒大俱乐部执教的斯科拉里,本人出人意料地表达了渴望执教英格兰队的念头:“我目前集中注意力在广州工作,但是我知道在世界足坛,为英格兰工作的重要性。我对英国足球很感兴趣,我也意识到自己需要率领国家队取得成功。我知道一个国际性教练的重要性,此前率领巴西和葡萄牙的时候,我做到了。”

  斯科拉里的“示好”显然让英足总像发现了救命稻草一般,英足总首席执行官马丁-格伦宣布,他们将重新考虑外籍主教练执教英格兰。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30/n457033358.shtml report 1151 曝斯科拉里暗示愿执教英格兰队06年曾拒绝邀请北京时间6月30日,英格兰在欧洲杯上被冰岛淘汰之后,前任主教练霍奇森闪电辞职,谁来接手三狮军团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