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火箭仍想签回霍华德 莫雷或用非顶薪续约魔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30日,来自《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火箭依然想用一份非顶薪合同续约霍华德。而这个消息,随后也得到了《休斯顿纪事报》的证实。

  “有不少传言称,霍华德会与波特兰(开拓者)签下一份短期合同,但与此同时,令人震惊的是,休斯顿方面的消息称,火箭仍在试图以非顶薪的方式签回霍华德。”阿米克在推特中写道。

  与此同时,休斯顿纪事报的记者杰罗姆-所罗门也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霍华德回归的可能性。

  过去一个多月的时间,在霍华德跳出合同后。几乎外界所有的分析都认为,魔兽离开休斯顿已成为定局。但是就在今天,当球员市场大门即将开启之际,此事却出现了峰回路转的迹象。

  众所周知,过去两年,由于伤病以及年龄老化的原因,霍华德竞技水平的确有所下滑的。而对于魔兽,火箭教练和队员们的信任度也在逐渐降低。

  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霍华德在火箭的球权彻底被剥夺,即便他在防守端依然卖力,但在进攻中,魔兽却已很难获得单打的机会。并且在赛季中,还曾传出过魔兽与管理层以及哈登不和的消息。

  原本,霍华德与火箭的合同还剩一年,年薪为2320万美元。但随着魔兽选择跳出合约,如今他已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目前来看,霍华德虽然没有3年前那么受欢迎,但市场上仍有不少队伍向他抛来了橄榄枝。据传,在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后的第一时间,魔兽将先和凯尔特人、老鹰两支球队会面。除此之外,雄鹿、黄蜂、小牛、尼克斯和开拓者也有可能成为他的潜在下家。(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30/n457035548.shtml report 1224 北京时间6月30日,来自《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火箭依然想用一份非顶薪合同续约霍华德。而这个消息,随后也得到了《休斯顿纪事报》的证实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