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跑得最快的警察!8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也是警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30日,作为男子800米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大卫-鲁迪沙有一个身份是鲜为人知的,那就是警官。

  相信大家都已经熟悉了大卫-鲁迪沙身穿运动装的样子,可是这位来自于肯尼亚的男子8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还有一个身份,那就是警察。

  近日,大卫-鲁迪沙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晒出了自己身穿警服的照片,从军帽到配饰一应俱全,看上去非常干练。在配图文字中大卫-鲁迪沙写道:“许多人看习惯了我身穿跑步的衣服,但是这是赛道之外的我的样子!一个骄傲的警察!”

  实际上这对于肯尼亚运动员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很多选手都会代表政府机构参加当地的比赛。内罗毕每年都会举办警察越野锦标赛,今年的参赛选手就包括半程马拉松的世界冠军杰弗里-卡姆沃洛尔、1500米世界冠军奥斯贝尔-基普罗普,以及世界万米冠军维维安-切鲁伊约特。

  目前还不清楚大卫-鲁迪沙在警察部门担任什么职位,但是不管怎样,他肯定是跑得最快的警察。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30/n457036746.shtml report 821  北京时间6月30日,作为男子800米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大卫-鲁迪沙有一个身份是鲜为人知的,那就是警官。相信大家都已经熟悉了大卫-鲁迪沙身穿运动装的样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