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韦德已联系小牛马刺 闪电侠留热火心愿或破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30日,来自ESPN名记布莱恩-文霍斯特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热火大将德维恩-韦德的团队已与小牛和马刺两支西部劲旅取得了联系。接下来,一旦韦德与热火的续约谈判没有进展,他将有可能离开迈阿密。

  不过早前,韦德本人接受美联社采访时却表态,他依然希望留在热火。

  在昨天,文霍斯特就曾透露,韦德和热火的续约谈判,连续第二年陷入僵局。由于热火主席帕特-莱利一直想着争夺杜兰特,续约怀特塞德,因此,他在和韦德谈判时,显然没有表现出足够的诚意。

  在这种情况下,韦德与联盟其他球队联系也就不足为奇了。最新的线报显示,闪电侠接触的球队是马刺和小牛,另外,接下来也并不排除他与其他球队接洽的可能。

  ESPN的分析认为,一开始,在市场上并没有多少球队相信韦德会离开热火。

  要知道,之前韦德接受采访时,依然表达着留守热火的心愿,“希望今年夏天对我和这支球队来说一切顺利,我们将给自己又一次机会……我在热火的13年里,经历过一些失望的赛季,但是大部分时间里,我们都非常有竞争力,而且非常团结。”

  “相信通过正确的运作和人员补充,我们仍可以保持竞争力。”韦德说道。

  话虽然是这么说,但眼见着帕特-莱利对续约问题一直不上心,韦德的失望情绪也自然而然流露了出来。作为热火的功勋老兵,韦德当然希望留队,他当然希望自己能一直在这里效力,直到生涯结束。

  但接下来,如果热火在续约的问题上一拖再拖,如果热火高层无法给出和韦德这些年贡献相匹配的薪金待遇。那么闪电侠离开迈阿密,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也并非没有可能。(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30/n457038821.shtml report 1279 北京时间6月30日,来自ESPN名记布莱恩-文霍斯特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热火大将德维恩-韦德的团队已与小牛和马刺两支西部劲旅取得了联系。接下来,一旦韦德与热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