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幸福战永昌赛前球迷肢体冲突 安保带走多人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杨帆 孔维一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秦皇岛6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 孔维一)29日,2016年中国足协杯第4轮迎来河北华夏幸福主场与石家庄永昌的对阵。虽然在这场进球大战中华夏3:2战胜永昌挺进八强,但双方球迷间以及场上球员间的冲突却煞了不小的风景。

  赛前,华夏幸福主场、秦皇岛奥体中心南门外双方球迷发生小范围冲突。球场工作人员介绍,当时入场通道外聚集了部分正在演唱助威歌曲的永昌球迷,正逢不少华夏球迷也在通道外等候进场。双方开始只是互报嘘声,但不久局面失控,小部分球迷爆发肢体冲突。记者了解到,赛前,安保力量已经控制了局面,双方各有多名球迷被带走。

  河北“德比”还未开场就充满火药味。在开赛前报首发名单时,主客队球迷又开始对骂。

  开场后,华夏在中场展开组织,永昌则通过紧逼进行僵持。第12分钟,桂宏禁区弧顶突然起脚远射,永昌门将邵璞亮勉强将球扑出,但跟上的华夏球员张利峰一脚推射破门,华夏1:0领先。第18分钟,华夏再次迎来进球。张利峰大禁区右侧被绊倒,任意球开出后杜威禁区内高高跃起头槌破门。

  第26分钟,永昌进攻中分球大禁区前沿,黄世博接球直接远射,虽然华夏门将欧亚第一下将球扑出,但永昌新入队的法国外援门迪跟上一脚补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2。4分钟后,华夏再度扩大比分。前场进攻中华夏快发定位球,桂宏得球后直奔禁区,在永昌两名后卫夹击中大力推射破门。上半场临近结束,永昌外援门迪再度破门。第41分钟,前场进攻中永昌左路传中,门迪门前挑射破门,永昌追分至2:3。

  易边后,永昌率先进行人员调整,上半场两度建功的门迪被换下。第66分钟,华夏进攻中分球到右路,张利峰大禁区外远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比赛最后阶段,罗森文被永昌球员杨一鸣拉拽,此后两人发生肢体冲突,双方球员和教练员迅速冲入场内隔开两人,场面很快被控制。

  最终华夏3:2战胜永昌挺进足协杯八强,下一轮将对阵广州富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30/n457044136.shtml report 1050 新华社秦皇岛6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孔维一)29日,2016年中国足协杯第4轮迎来河北华夏幸福主场与石家庄永昌的对阵。虽然在这场进球大战中华夏3:2战胜永昌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