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5轮 > 华夏幸福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绿巨人”胡尔克身价4亿 超特谢拉成新标王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有着“绿巨人”之称的巴西国脚浩克抵达上海,他将于今天进行例行体检,并与上港俱乐部签约。有媒体称,浩克的转会费将高达5500万欧元(约合4.05亿人民币),如一切属实,他将超越特谢拉,成为中超新标王。

  昨天,有100多名球迷现身上海浦东机场迎接浩克。上港总经理隋国扬代表俱乐部接机。隋国扬表示,浩克在上港的具体位置还没有定,他的转会费没有达到6000万欧元。

  据外国媒体报道称,浩克的转会费将高达5500万欧元(约合4.05亿人民币),年薪则为2000万欧元(约合1.47亿人民币)。如果这个数据属实的话,他将刷新由特谢拉保持的中超转会费纪录,成为新的中超标王。

  随后,上港官方发文表示,浩克将于30日进行体检,然后与俱乐部完成签约。据了解,上港签约浩克的重要原因,是希望在未来的联赛以及亚冠上有更大作为。

sport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6-06/30/content_315128.htm report 544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有着“绿巨人”之称的巴西国脚浩克抵达上海,他将于今天进行例行体检,并与上港俱乐部签约。有媒体称,浩克的转会费将高达5500万欧元(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